尼奥宠物无聊之轮 10

救命那为什么我转不了那个无聊之轮啊都过了24小时了啊
顺便问一下巧克力世界在哪里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0-29 02:59 最佳答案
com/wheel_load_xml://www,这时我朋友给我找的.com/wheel_load_xml.com/prehistoric/monotony/wheel_of_monotony_v9;prize> 字样用这个网址来玩无聊之轮://www://www, 对照表就是楼上发的那些.neopets.neopets.com/prehistoric/monotony/wheel_of_monotony_v9://images.neopets,不过平时那里不一定有东西,这样才能领奖品

巧克力世界在注意.neopets, N 的值即代表了会获得什么奖励://images.swf://www:转动后千万不要把它关掉?prize_script=http?sc9ejf2=46735" target="_blank">http.phtml&wheel_id=monotony
开始转轮后在右侧的代码中找 <prize>N</.com/sponsors/cerealadventure/.neopets.swf?prize_script=http?sc9ejf2=46735 。。.phtml&wheel_id=monotony" target="_blank">http.neopets.com/sponsors/cerealadventure/

参考资料: http://www.neopets.com

bcszzrh

采纳率:6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阿格苏绒毛玩具、沙葛绒毛玩具.暴虐大地画笔/、无聊之轮 T-恤)
6、决战特翼俚海报、无聊之轮 T-恤、无聊之轮笔、无聊之轮海报、决战特翼俚模型公仔. 5000np 或暴虐大地/.也是一些暴虐大地/花个100NP就可以开始转动``

中间的数字就是奖品
1、无聊之轮笔、决战特翼俚豆豆椅、卡棋克海报、无聊之轮马克杯、卡棋克海报.被砸石头失去体力值一半
12;决战特翼俚模型公仔/、卡棋克游戏板、剑齿-X 绒毛玩具;无聊之轮相关物品(我爱卡棋克 T 恤;剑齿-X 绒毛玩具
2、蘑菇球球、决战特翼俚游戏指南. 暴虐大地宠物玩伴画笔/主魔符石
10. 阿喵仔/.被啃失去体力值一半
16. 彩卷/、无聊之轮绒毛玩具;头像
3;波雷魔符石
15、琪娜吉绒毛玩具.到火山去(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到火山则会拿到一个挑战者火焰玛格努斯)
11.20000np/、卡棋克策略书、蘑菇球豆豆椅.彩卷
14. 波雷/、扑克争霸游戏指南;媚魔符石
9、蘑菇球台灯;宠物被砸石头失去体力值一半
5、无聊之轮马克杯;无聊之轮相关产品(火焰铁手、绿色光明圣谷工作券)
13. 三种美食(恶魔牛奶冻;头像
7、沙葛绒毛玩具、蜂蜜花、我爱卡棋克 T 恤、卡棋克绒毛玩具;头像/、无聊之轮绒毛玩具、来普特芬腿肉)
4. 精灵技能升级(如果你的宠物没技能就没事发生)
8;头像/. 少魔符石/. 暴虐大地武器/
展开
miss715 | 发布于2006-10-28 13:54
评论
灌水版块
http://cxxixi.hot.com
上这个网看看!
cxxixi | 发布于2006-10-30 19: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