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书怎么写 50

委任书怎么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1 22:00:51 最佳答案
委任期间
自 96 年 1 月 1 日起:
电 话、委任内容
1、委任权限
1,於申报书内调整申报委 任 书
委 任 人:
受委任人:
双方议定委任事项如下:
一,由委任人、受委任人各执乙份.
4.指定受委任人为送达代理人及就委任内容之行为权.
2.受委任人应依据委任人所提供之凭证资料.委任人得随时调阅及保管凭证簿册之相关资料.
四、本委任书一式二份.委任人同意受委任人办理该年度所得税结算申报时,其帐载事项依所得税法及查核准则等有关法令规定.
委任人,以编制记帐及报税事务相关报表及簿册.
3.受委任期间办理凭证整理与记帐事务有关之事项
2.办理营利事业所得税结算申报及未分配盈余申报案件
二.
三:
地 址:
统一编号:
地 址:
电 话:
法定代表人:
身分证号码:
受委任人

其他回答

委任书
***公司(单位)

今委任**人因我公司(单位)须到贵公司(单位)进行(办理)**业务,请贵公司(单位)予以接洽为感。本委任书只做为进行(办理)**业务使用,不做为任何形式的证明或保证文件使用。委任书有效期(*天)

****公司(单位) 盖章

*年*月*日
9693237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