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KFR-70GW/DY-T6(E4)运行灯闪~系咩问题

接通电源的时候运行灯闪~其它灯熄灭~一开制冷烧保险~
匿名
发布于2010-04-01 21:49 最佳答案
T6系列挂机属于商用机,运行灯闪是4次过电流保护。
一般为压缩机堵转或者其电容问题

张保江100

采纳率:28% 擅长: 家电

其他回答

可能电压太高或太低保护或者室内蒸发器高温保护或低温保护;建议等待5-10钟再重启!
如仍有疑问、生活愉快、欢迎向美的企业知道提问;在此祝您工作顺利感谢您对美的空调的关注与支持!
运行灯闪烁
wrj_521 | 发布于2014-10-31 14: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