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文字词翻译华文

哪里能在线找到马来文字典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7 最佳答案
唉,不提hao123翻译之家是不是因为我不知道,而是更糟,所以连介绍都免了。

找citcat网
kamus online
cari dictionary online

这几个都试过了,只能查找一些比较普通的字词而已,不要期望太高。

参考资料: 我是马来西亚人

figo4a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好。

你可以去hao123翻译之家

如果你有什么马来文字不明白的话,欢迎来找我喔!

因为我是马来西亚人,但是不是马来人,是马来西亚福建人。
神秘月光_紫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salinan kad pengenalan pemohon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Jalan Sejahtera Permai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