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第25页翻译

最佳答案
聪与皆
推荐于2017-11-23
聪与皆
采纳数:2 获赞数:260 LV2
擅长:星座/运势 天文学 生物学 化学 物理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 STORY TIME 吗?
1.Zoom:Zip,这个周末让我们一起去滑雪吧。
Zip:对不起,我将要和我的父母去长途旅行。我非常开心。
Zoom:噢噢。Zip享受你的旅行吧。
2.Zoom:我无聊。
Mother:Zoom,去玩你的电脑吧。
Zoom:我的电脑坏了。
Mother:为什么不去滑雪呢?那将会很有趣
Zoom:滑雪?外面太冷了。
3.Mother:Zoom,你怎么了?你不舒服吗?
Zoom:不是,妈妈。我很好。
Mother:但是你看起来不开心。
Zoom:我太无聊了。
4.(铃~)
M:谁在那里?
Z:我不知道。
M:Zomm去开门。
Z:好的,妈妈
5. Zoom:噢!Zip,你回来了!为什么啊?
Zip:机场那里很大雪,他们取消了航班,所以我们可以滑雪。
Zoom:那太好了!
6. Mother:Zoom,你将要去哪里?
Zoom:我将要和Zip滑雪,我很兴奋!
Mother:滑雪???
Zoom:再见,妈妈。
xxndj99045
2013-04-02
xxndj99045
采纳数:0 获赞数:5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知道的啦!我也是六年级的!(因时间关系,Zip翻译为小兰,Zoom翻译为小明)小明:小兰,我们这个周末去滑冰。小兰:对不起,我将和我的父母去旅行,我真的很高兴。小明:哦,路途愉快,小兰。小明:我真无聊。妈妈:玩电脑吧,小明。小明:我的电脑坏了。妈妈:为什么不去滑冰?那多有趣啊。小明:滑冰?外面太冷了。妈妈:怎么了,小明?你不舒服吗?小明:不,妈妈,我很好。妈妈:但你看起来很不快乐。小明:我只是有点儿无聊。(嘭嘭嘭!敲门声)妈妈:谁啊?小明:我不知道。妈妈:去开门,小明。小明:好的,妈妈。小明:哦!小兰!你回来了,怎么了?小兰:飞机场雪下得太大了,他们取消了航班,所以我们可以去滑冰了,小明。小明:太好了。妈妈:你打算去哪里,小明?小明;我和小兰去滑冰。我太激动了!妈妈:滑冰???小明,再见,妈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误导回答
2010-04-01
误导回答
采纳数:27 获赞数:38 LV5
擅长:单机游戏 英语考试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出来内容,或者QQ截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angleilei123
2010-04-01
kangleilei123
采纳数:4 获赞数:22 LV3
擅长:穿越火线 AVA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出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