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家念经点香可以吗,念大悲咒可以吗?

有人说晚上在家念经不能点香,而且大悲咒不可以晚上念,我以前都是上香后念大悲咒的,总是觉得这样好。现在听了后不免心中疑问,希望能得到解答。另外孩子读书,我念什么经比较好?
我希望佛学界的前辈帮我解答,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1 最佳答案
唉 我是没有信仰的 这东西 你要是真信的话 心诚就行 没那么多说头

174728182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孩子读书,诵地藏经,只要心诚才会有感应,才会受益。不怀疑,不夹杂,不间断才是一心不乱,才有功德,然后将诵经的功德回向给孩子以及孩子的冤亲债主。其实,自己要有主见,主见得来需深入经藏,这才叫定(不动心,如能使心清净,那就有功德了,不动念)。晚上上香念经持咒都可以,最起码是修福不要被人忽悠,诵大悲咒也可以
xfjlsj_2008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白天晚上读都好 点香供养佛菩萨更是好中之好

孩子读书 可以读诵金刚经 文殊菩萨心咒等等 要如法回向

自己要对佛法有更好的认识 不要人云亦云
tzatziki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修行是修心定。只要自己的心是恭敬的,其余都是形式。如果能将自己的心都修空了,你就成佛了。孩子读书,诵地藏经比较好。
zhuzhengyi8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都可以,关于孩子读书可以念地藏经!
叮叮竹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你好,我也是初学佛,希望你去净空法师的讲座听听,你会有答案的
性文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