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线上模式刷钱怎么刷? 50 精选

求大神告诉我刷钱方法,什么外挂?... 求大神告诉我刷钱方法,什么外挂?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10-04
展开全部

方法如下:

方法一:

1、太平洋标准银行。刷太平洋一直是玩家们赚钱的主要方法,小编在这里介绍一下如何卡飞机和最后结束时的卡分红,卡飞机的话上来选择的载具一定要是摩托车,不然的话不容易上墙,然后在地图上标注你要去的警局。

2、这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在到达目的地之前需要围着警局的下方绕一圈,否则警局的直升机平台上可能没有飞机,之后绕回桥上你可以发现停机坪上已经刷出了飞机,这时你只需要对准警局方向,将车头微微翘起就能很轻松的达到楼顶,飞机自然就到手了。

3、然后开飞机回到放摩托车的公寓门口停下,回银行触发任务,再完成抢劫后先清理掉周围的警察,然后一路沿着标记抵达摩托车地点,炸掉摩托车登上直升机就开心的往目的地飞吧。我们说到卡分红,这个注意主持抢劫的人不拿分红,将分红全部给其他人,在完成了上述的一系列事件成功到达快艇的地方。

4、这时主持抢劫的人不要开船,让其他人开船,在开到桥下的时候直接拔网线,这时系统会提示任务成功,并且再后面的动画只有剩下的三个人存在,这样反复互刷效率十分高。

方法二:

1、单人运货CEO。我个人比较推崇单人运货,在GTA线上模式推出了摩托帮之后,走私+制毒就成为了最有效的赚钱方法。小编利用这个方法半个月就赚了几千万,不过这种方式你得耐得住寂寞,自己运货本身是非常无聊的,当然在你放满整个仓库时你的成就感也肯定是满满的。

2、如何单人运货,很简单在线上模式时你只需要关闭VPN或加速器然后重新开启。如果成功,之后你会发现地图上的所有人都离开游戏,整个战局只有你1个人,这时你就可以开开心心的运货了,想要发家致富又没有基友一起玩,单人运货绝对是首要选择。

方法三:

1、刷钱地图。说到刷钱地图这个你需要先去Rockstar的官网上下载这张地图的差事清单,地址是:https://j.mp/2sCoSDU。这份差事清单的中文名叫暂无翻译,如果你看到这张图说明你找对了。

2、这时你只需要找一个好基友就可以两个人一起刷,只要围着墙壁边缘不停地走路拾取钱袋就好,你只需要找几个硬币按住W键。

扩展资料

1、《侠盗猎车手5》不仅仅是一部会让你无法自拔的游戏,而且还用聪明犀利的手法讽刺了当代美国社会。在每个角度来讲都是5 年前推出的《侠盗猎车手4》的全面改良,从技术上讲《侠盗猎车手5》用一种十分便捷的方式让游戏更加完善,同时它还不拘泥于系列的原作,而是充满野心的用自己的方式来向前迈进。

2、游戏世界中再没有其他哪个世界能够达到《侠盗猎车手5》这样的大小和规模,而且游戏背后的幽默和混乱都展示出了制作组犀利的智慧。它讲述了一个扣人心弦充满挑衅而且出人意料的故事,而最关键的是让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玩家自我的掌控之下,在洛圣都中,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展开你的冒险之旅。

3、荒谬却恰如其分的犀利搞笑,令人叹为观止的广度,侠盗猎车手5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游戏。拥有不可思议的恢宏世界、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壮观的抢劫场面、犀利的幽默元素。这是史上最佳的电子游戏之一。

4、负面评价。2014年12月3日,Target零售澳大利亚分公司宣布中止贩售澳大利亚境内的《侠盗猎车手5》游戏,此举源于一份超过4.2万人联合签名的请愿书。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猛烈殴打和杀害妓女,从而收回尸体身上的钱,这一游戏内容被指含有“性暴力和杀害女性”等犯罪元素而受到请愿者的谴责。

参考答案来源:百度百科-GTA5

搞趣网
2015-12-25
搞趣网
搞趣网(gao7.com)是专注于创造与推荐手机游戏内容的门户型媒体网站,已成为手游媒体领域一线品牌。着力于实施基于频道专业化、内容精细化与风格趣味化的“中国手游第一发布”媒体战略,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独具特色的手机游戏内容深度服务。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必要条件:

①车库有空车位

②有3000元购车资金

首先拿出手机上网,进入购车网站购买卡林叛逆男女(生锈版本)。等待到货,约2分钟。把刚买到的车开去改车王,在改装选项里选择汽车喇叭,购买卡车喇叭。然后卖车。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卖车所得是9300块。去掉购车和改装费用所得大约在4000+。

最重要的是,这个bug不受卖车冷却时间限制,可短时间内重复操作。

如图,目标车辆

补充一下

卖完车从改车王出来请马上再继续买车,不用等车送到车库的提示,只需要等技工送车的2分钟CD时间。

从改车王出来继续买车,买完以后立即给技工打电话,电话不要挂,键位放到那辆车上等CD,那样会更快。

其实不用等待车送到车库里,卖完车立即打得过给技工,你会发现你刚买的车已经出现在列表上。

po出这个方法来并不是说这个方法有多好。而是多提供了一条挣钱的方法。。楼主是ps3时代一直玩过来的老玩家,自己也有帮会。求楼下各路大神不要再教育楼主怎么怎么玩任务牛逼怎么怎么玩高效。任务就那么些,该玩过的也都玩过。说实话,楼主个人觉得这个多多少少能对新人有点帮住,所以请各位高效率任务大神轻喷。要知道不是所有人的网都有你们那么好,不是都有人都有你们那么高的等级或者能找到高等级的人来组队刷困难任务。

关于任务的一些经验吧

那些值钱的任务不确定因素特别多,被各路大神说得都很简单。

参与人数,参与人等级,任务时间,还有一些具体的任务要求,都会成为最后任务结算时候的影响因素。

像刷夺妓大作战,如果四个人参与,第一次能拿1w多,而等级低的参与者只能拿1w出头。当这个任务多次重复之后,所以人都只能拿1w出头,而等级低的玩家则只能拿几千

屋顶斗殴同样也有着类似的影响因素,比如任务消耗事件,NPC消灭数量,任务难度等等。
追问
请问有快速刷钱吗?,这样4000一次何年何月能刷到一栋房子!可有修改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IOJIUJ
2017-09-19
IOJIUJ
采纳数:0 获赞数:1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刷车卖现在没用了根本就没钱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的游和戏5v
2017-05-24
c的游和戏5v
采纳数:0 获赞数:11 LV1
擅长:单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等级,金币,搜T。B店pu:c的游和戏5v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搞趣网
2015-12-25
搞趣网
搞趣网(gao7.com)是专注于创造与推荐手机游戏内容的门户型媒体网站,已成为手游媒体领域一线品牌。着力于实施基于频道专业化、内容精细化与风格趣味化的“中国手游第一发布”媒体战略,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独具特色的手机游戏内容深度服务。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①车库有空车位

②有3000元购车资金

首先拿出手机上网,进入购车网站购买卡林叛逆男女(生锈版本)。等待到货,约2分钟。把刚买到的车开去改车王,在改装选项里选择汽车喇叭,购买卡车喇叭。然后卖车。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卖车所得是9300块。去掉购车和改装费用所得大约在4000+。

最重要的是,这个bug不受卖车冷却时间限制,可短时间内重复操作。
补充一下

卖完车从改车王出来请马上再继续买车,不用等车送到车库的提示,只需要等技工送车的2分钟CD时间。

从改车王出来继续买车,买完以后立即给技工打电话,电话不要挂,键位放到那辆车上等CD,那样会更快。

其实不用等待车送到车库里,卖完车立即打得过给技工,你会发现你刚买的车已经出现在列表上。

po出这个方法来并不是说这个方法有多好。而是多提供了一条挣钱的方法。。楼主是ps3时代一直玩过来的老玩家,自己也有帮会。求楼下各路大神不要再教育楼主怎么怎么玩任务牛逼怎么怎么玩高效。任务就那么些,该玩过的也都玩过。说实话,楼主个人觉得这个多多少少能对新人有点帮住,所以请各位高效率任务大神轻喷。要知道不是所有人的网都有你们那么好,不是都有人都有你们那么高的等级或者能找到高等级的人来组队刷困难任务。

关于任务的一些经验吧

那些值钱的任务不确定因素特别多,被各路大神说得都很简单。

参与人数,参与人等级,任务时间,还有一些具体的任务要求,都会成为最后任务结算时候的影响因素。

像刷夺妓大作战,如果四个人参与,第一次能拿1w多,而等级低的参与者只能拿1w出头。当这个任务多次重复之后,所以人都只能拿1w出头,而等级低的玩家则只能拿几千

屋顶斗殴同样也有着类似的影响因素,比如任务消耗事件,NPC消灭数量,任务难度等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