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正建筑8.0画好的墙体及门窗等图形,在CAD2007里打开就没有了,是什么原因?

面装建筑8.0及CAD2007,我用建筑8.0画用CAD2007打轴线前都请高手指点每层模建合并整体
发布于2010-04-01 12:29 最佳答案
T3格式转换用CAD直接看些东西看毛病直没改善

其他回答

建筑自定义CAD本身所带单纯用CAD打认识自定义显示建筑官网相关CAD插件安装建筑电脑要安装插件查看建筑CAD图纸
Hanzip | 发布于2010-04-03 14:02
评论
这个正常吧,cad只是天正的一个平台,cad的东西天正能看到,但是天正自动生成的东西,在cad里一般是看不到的哦,除非是用线或者多线画的(我是这么认为的)。你说的建模是不是工程管理里面的,按着上面的提示做就成吧
nanyubeimeng | 发布于2010-04-01 08:50
评论
版本不兼容
shashou755 | 发布于2010-04-02 23: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