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叙利亚能泡叙利亚女人吗? 5

听说伊斯兰教的教规很严,人也很善良。可是她是伊斯兰教的有个叙利亚美女正在追我,她长的很漂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40:17 最佳答案
把她带回中国吧,因为叙利亚这种伊斯兰国家的教规很严格,你一个非穆斯林和穆斯林恋爱可能会惹大麻烦,她家人也不会答应的,你要是真想和她在一起的话,就和她离开叙利亚

普希金的泪泉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的,不用担心,只有你喜欢她就和她交往,别吃猪肉就好,伊斯兰教并没有那么可怕。
asotl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可以阿,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嘛。
东邪西毒H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可以, as long as you bang her.
KoF_kensou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no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