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胃不好能喝柠檬水吗?请专家回答,谢谢我每次吃东西吃的不舒服时就会胃痛,天突然冷时也会不舒服?

一般情况下没事,只要注意就没事,疼时吃么药也不管事,等过去就好了.请回答,谢谢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31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胃酸过多,就不要喝了。如果不是的话,适量喝点还是可以的

蝗虫之死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柠檬显酸性,适量喝就好了,半杯吧!加多点糖
Hello菜菜☆ | 发布于2010-03-31
评论
最好是不要喝,因为容易引起胃酸
延续着优良 | 发布于2010-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