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x77论坛大陆永久域名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29 最佳答案

对于这类站是没有固定域名的。

域名的定义:域名(Domain Name),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用于在数据传输时标识计算机的电子方位(有时也指地理位置,地理上的域名,指代有行政自主权的一个地方区域)。域名使一个IP地址有"面具" 。

1.域名起源:

  • IP地址是Internet主机的作为路由寻址用的数字型标识,人不容易记忆。因而产生了域名(domain name)这一种字符型标识。

  • DNS最早于1983年由保罗·莫卡派乔斯(Paul Mockapetris)发明;原始的技术规范在882号因特网标准草案(RFC 882)中发布。1987年发布的第1034和1035号草案修正了DNS技术规范,并废除了之前的第882和883号草案。在此之后对因特网标准草案的修改基本上没有涉及到DNS技术规范部分的改动。 DNS即为域名解析服务。

2.域名结构:

  • 域名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词构成,中间由点号分隔开。最右边的那个词称为顶级域名。下面是几个常见的顶级域名及其用法:

  • .COM--用于商业机构。它是最常见的顶级域名。任何人都可以注册.COM 形式的域名。

  • .NET--最初是用于网络组织,例如因特网服务商和维修商。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以.NET结尾的域名。

  • .ORG--是为各种组织包括非盈利组织而定的,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以.ORG 结尾的域名。

太阳_爱向日葵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于这类站是没有固定域名的,因为经常被墙的,他们不得不换其他的域名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it2048 | 站长 | 推荐于2018-04-29 17:00:47
评论
你好
x77论坛大陆永久域名
可能被屏蔽了啊
最好还是少看这样的网
控制下自己
对身心都不好的
黃网0592uu_com | 发布于2015-07-21
评论
国外都有永久,国内的S和B管太严没有
茶LEE | 发布于2015-04-22
评论
没有固定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09
评论
大陆是没有固定的,国外服务器倒是有。
老大哥家哥 | 发布于2015-03-09
评论
互联网产品,可以说是虚拟的世界,产品不能说永久,域名最长有效期是十年,未到期前可以续费
红火女子 | 发布于2015-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