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使用】Windows 7 home premium如何更改其它语言???

就像VISTA低版一样,借用第三方的工具来实现更改语言包,但这个工具并不支持WIN 7 想问下,有没有其它的工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31 最佳答案
Windows 7 home premium是没有办法使用更新服务来下载语言包的,只能通过第三方的汉化工具,但是现在的这个第三方汉化工具目前还不支持Windows7

windows7全知道

采纳率:9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需要用其他工具,在微软更新选项里下载其他的语言包后在控制面板里的时钟、语言和区域里更改一下显示语言就可以了。
欲求善贾 | 发布于2010-03-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