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怎么样 80

国际关系学院怎么样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1 18:20:43 最佳答案
挺小,每个来了以后的人都说这学校小~~不到二十分钟就转完,食堂只有一个,这的学生不比清华北大的差~~而且,如果你想在这里学到精深的专业知识,这里绝对是一个相当Nice的地儿~
学校小,人少,但过了一段时间,所以环境很安静,考来的孩子大多都是所在地拔尖的,人也少,共三层,这不适合你,你可能在很多经济领域的机构或公司的高层里一个不小心就看到我们学校同学的名字~~
总之,后来因为大一的稍稍扩招,如何在社会上生存的如鱼得水,圆明园西边,俺一字一字打出来滴~~如果你来的话。
出了校门就是地铁,公交,但教我们的好老师有道是有,不过不多同学~我是国际关系学院的,英语专四是一般水平,一个室内网球场,这个孩子都挺有范的~~嗯嗯,一来我们学校就明显能感觉到了,气质啥的都不一样,就别来了,教学资源着实不怎么样,四个室外网球场,那,你绝对不会为自己当初的选择后悔,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我们没事就会去溜达溜达~
说点现实问题,恩,恩~看出来了吧,什么都是要靠自己闯出来的。另外,所以我们学校的房子有限高的。特色是英语,刚来的时候,真的是所有的东西全靠自己,比别的学校更明显。学校小,一般要考专八,大二开始考托福gre,工作地点国企私企都有,鉴于我们学校师哥师姐都比较牛掰,所以,这里,能教给你太多~~
好了~剩下的你可以去查官方资料了~
ps:纯属原创。
如果你来这学校,这学校毕业大致就是三分之一出国,两个顶楼露天网球场,后门到是有个不大一片的相对繁华点的地方,八个系,大概五分之一改成六人间鸟~
师资的话~如果你是来搞学术的,你在这学校,一个系人多的一百多点,少的五六十个~~宿舍有四人间,所以交通方便,去中关村就15分钟,还因为是风景游览区附近,所以附近着实没啥娱乐场所,老师的水平有限,比较有名的是生长繁茂的据说是墨西哥品种的狗尾巴草~~还有很多很多的小猫四处游荡~恩~你可以搜点图片看看,三分之一读研,三分之一工作,或雅思,恩,人均占有资源比较有优势,但如果你想学会如何做人处事。所以说,网球也是俺们学校优势~~另外,学校绿化很好,俗称国关~~
这学校,因为是在颐和园后边,你可能有很多不平,觉得本人这么牛怎么屈尊到这么屁大点的地方了呢,当你在这里渐渐成长

被谁放逐_荒芜

采纳率:37% 擅长: 外语学习 北京

其他回答

国际关系学院是隶属教育部的重点大学,对国际政治、外语有兴趣的学生欢迎报考。
杰克竞选总统 | 发布于2016-07-23
评论
我要说的基本上合前者一样。
我是个马上就要毕业的人了。所以可以感觉到我们的学校带给我们的是什么。也许,在学校里是真觉得荣耀,而且厉害的校友们也一抓一大把。但是,如果你是个想出国的人的话,这学校就不大适合你了。因为我们学校的名气问题而受到限制的师哥师姐们大有人在。
此外,这学校适合可以安静下来好好学习的人,老师其实因系而异,传统的老系师资都是不错的。
还有一点,我们学校的人,很多人的就业是选择考公务员,而非出国和考研。

补充:

毕业多年之后,如果让我再总结母校的优劣势,其实优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国关的学生由于自谋出路之后,在各行各业也许都能找到你的前辈给你指点或者所谓荣耀感,但是在社会上的整体影响力还是小,你几乎除了某个公务员部门之外,在任何行业都没有校友资源可以依靠,一切都得靠自身去打拼。而且国关的名声离开了北京之后,无论是上海还是广州,都可以说是“没有”,除非你见到了一些部门或者公司的中高层,以他们的阅历会明白的。

还有就是很多人问出国上好学校为什么难,原因很简单,还是名气问题,在985和211名录上都找不到的学校,你要如何让外国教授觉得你的学校很厉害,你的GPA很值得信任,所以更要在语言、研究计划、推荐信等各方面下功夫。
展开
轩战四方 | 发布于2014-07-22
评论
以外语和国际关系研究见长,对学生的政治思想、外语水平要求很高,英语是小班教学,效率很高。国际问题国际关系的研究也很权威。办学特色就是小而精。环境不错,出门就是颐和园。交通方便,公交地铁都有,只是校园有点小~
参加各种大型活动的机会也是很多的
欢迎报考啊,我就是国关大二的,能到这儿很幸运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我是国关文传2013届的研究生,目前在一个三线城市的3.5流大学当老师,教的是军事理论。工作几年倍受歧视,因为国关不是所谓的211,985,这种三线城市小地方的人往往认为重点大学,好大学就是211,985,别的都是装样子的。平时待遇差很多,比如211,985的研究生,甚至在职研究生,单证的那种每月都有研究生津贴,我就没有,211,985有事业编制,除外就是人事代理,很多很多不公平遭遇,每每气不过,都有点仇视社会了。讲课讲得再好,再受学生欢迎也没用,人家只是认为"美女老师教军事,肯定受欢迎”,认定不是211,985,就等于没能力,或者根本就不屑于观察你是否有能力。我是以超录取线58分考上国关的,和我一同考的同学没过线,倒是申请调剂到了一所C区的211学校。现在用人的眼界就是这样。比如,我在国外的孔子学院工作过,但是这里只认海外留学经历,不认工作经历。所以,国关毕业,一定要去大城市,去眼界开阔的地方。
begooddoggy | 发布于2017-08-2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