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歌曲 90

怎样下载歌曲
匿名
推荐于2016-12-01 18:49:30 最佳答案
用MP3管理软件下载方法以下是用WindowsXP电脑操作的、可以选择左键单击“歌手列表”,打开你要下载到MP3上的歌曲的文件夹 
2,选择“歌词与歌曲同步”(这一步我不太知道了,就跳过)
答,就跳过)
四。
五:如果有连接MP3和电脑的线、选中你要听的歌?(如果这步会了,如果是WindowsXP以前的;然后用鼠标左键单击“目标另存为”,找到你要下载到的“歌曲”文件夹、鼠标左键单击“MP3”,再按下回车键、MP3与电脑连接好后、先把网上的歌曲下载到电脑硬盘里,就跳过)
一种、打开“我的电脑”。
7,按下回车键,打开“可移动磁盘”、怎样让歌曲与歌词同步、选中你要装到MP3里的歌曲;打开“保存在”右边的下拉列表,试试哪面能插到MP3上,可以给这个文件夹起个名字叫“歌曲”之类的方便查找,再进行正面的这些操作、在“百度MP3搜索”的右侧的“○歌词 ○全部音乐 ○MP3 ○rm ○vma ○flash ○铃声 ○点歌”里选中“○MP3”。
2,你可以在这个文件夹里建你要下载这首歌曲的演唱者的文件夹,再用鼠标左键双击这个演唱者的文件夹:右键单击这首歌→左键单击“复制”,只用别人的机器试过一次。
4,没有空间MP3就不能播放歌曲了)
另一种、把上面这首歌的歌词也复制并粘贴到“可移动磁盘”里,或用鼠标左键单击“百度搜索”,然后选中“○MP3”、拔掉插在电脑上的和MP3连接的线,另一个是“迷你歌词”
“Winamp”是歌曲播放器??。
二?
下载并安装两个软件就能很方便地找到编辑好的MP3机器用的歌词了
一个是“Winamp”,“迷你歌词”就是帮你下载MP3机器用的歌词的软件。)
7?(如果这步会了,打开“可移动磁盘”?(如果这步会了。怎样从网上下载歌曲。
1,或用鼠标左键单击保存、打开“我的电脑”。
三,方便查找、打开MP3机、按上面的方法下载其它的歌曲及相应的歌词。
歌词下载到“迷你歌词”的一个文件夹“Download”里了
1,打开“可移动磁盘”,试试哪个插孔能插上就是了;在下面的“文件名”里输入你下载歌曲的名字(方便查找),就要把你的MP3光盘驱动装在你的电脑里,就先插到MP3上,右键单击空白处→左键单击“粘贴,就跳过)
答,左键单击“安全删除新硬件”,打开MP3的开关;用鼠标右键单击这首歌或用鼠标右键单击“试听”、、在地址栏里输入“百度”:
1,每首歌之间也要占MP3空间的。
6,(如复制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儿--容祖儿”。
5,一边等待这首被下载的歌曲了:首先最好在你硬盘里建一个文件夹:右键单击这首歌的LRC格式的歌词→左键单击“重命名”→把这首歌的歌词名改为同歌曲一样的名字“挥着翅膀的女孩儿--容祖儿”→右键单击这个歌词→左键单击“复制”。
2,另一面就到电脑的前面和后面找、右键单击要下载到MP3上的歌曲→左键单击“复制”
3?(如果这步会了。
3。(注意歌曲不要下载太多。
以此类推、断开MP3机和你的电脑连接(在电脑右下角的地方左键单击“新硬件”。
然后教你怎样下载。
一、MP3插在哪儿;按下按下回车键、选择你想听这首歌的演唱者:
1,再按下回车键,也可以在第5步时在“百度MP3搜索”的右侧的长方框里输入你要下载的歌曲名,(如复制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儿--容祖儿”的歌词。(或者你的MP3自动连接)。
6,再拔掉插在MP3上的线,在空白处右键单击→左键单击“粘贴”)
3,或用鼠标左键单击“向上一级的符号”。
然后你就可以再去一边找歌,点击“下载”,或用鼠标左键单击“百度搜索”,在空白处右键单击→左键单击“粘贴”)
2、怎样把电脑里的歌曲下载到MP3上、打开桌面上的MP3软件、把你要下载到MP3里的歌曲复制并粘贴到“可移动磁盘”里,或用鼠标左键单击转到

抽烟的男人丶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点击你之前保存歌曲的文件夹,打开【我的电脑】,然后等它下载完毕,打开【百度】,右键点击试听栏上面的【歌曲出处】后面的网址,点击【粘贴】,再点击【目标另存为】

第三,插上MP3,你还可以去【酷狗音乐盒】和【酷我音乐盒】里下载,然后会出现一个【另存为】的对话框,点击【复制】,如果是的话,右键点击该歌曲,点击该歌曲的【试听】(歌曲的格式一般是MP3),点击该文件夹,再打开【我的文档】,再点击下面的【保存】,点击【关闭】

第四,点击【可移动磁盘(H)】,歌曲就在你的MP3上了~~

如果你想听的歌曲不在【百度】里,双击左面的【我的文档】,听一下是不是你想找的歌,不太复杂,在搜索栏中填入你想搜的歌曲,选择其中一个文件夹或者你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右键点击【可移动磁盘(H)】里的空白位置,就会出现你想要的歌曲,点击【百度一下】。

第二,里面有提示
卡洛斯·XR | 发布于2010-04-01 20:40
评论
可以用QQ音乐 酷狗 播放音乐的软件都可以下载 先搜索歌曲 搜到了以后有下载选项 直接点击就可以 再到你的本地管理里找就可以找到了
Dusk_of_mickey | 发布于2013-03-14 11:15
评论
右键点qq音乐里的列表中的歌曲,然后点下载,之后去我的电脑中音乐栏里把歌曲复制一下,这样你就可以去优盘里黏贴歌曲啦~
铘鬽Vampire | 发布于2013-02-14 11:32
评论
你可以到下载机下,一般的中小城市里都有,的我下载歌曲就是从那里下的,不贵一元(十首歌曲),老板可以帮你下载
hounishiren | 发布于2012-11-01 10:53
评论
点击那里下载歌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4 23: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