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护理的好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菠萝爱夏天sky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15
菠萝爱夏天sky
采纳数:1572 获赞数:18994 LV13
擅长:华人明星 百度贴吧 聊天软件 浏览器 婚嫁
参与团队:家居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面部护理的好处:
1、清洁
定期到美容院对面部皮肤做适当的深层清洁,能有效地清除老化角质,有助于保持毛孔通畅而减少痤疮的形成。
2、预防
正确的面部皮肤护理有助于预防痤疮的形成,减缓皮肤提前老化的过程,从而保持皮肤健康、年轻。
3、改善
正确的面部皮肤护理有助于改善皮肤不良状况,如晦暗、色斑、肤质粗糙等,从而保持皮肤健康、美丽。
4、减压
面部皮肤护理中,正确的按摩手法,舒适的环境,轻松的音乐、有助于神经、肌肉的放松,舒缓压力。
5、心理美容
面部皮肤护理在改善皮肤不良状况的同时,更能增添被护理者的自信心。
kook636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04
kook636
采纳数:22090 获赞数:39717 LV19
擅长:化妆 护肤 美白/防晒 MP4/MP3 美容/塑身
参与团队: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面部肌肤整天暴露在外很容易受损和提前老化,适当的护肤和保护是非常必要的。肌肤方面建议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系列的护肤品完整程序护理即可。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utao123xy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30
wutao123xy
采纳数:11 获赞数:2371 LV4
擅长:生活 中医 英语考试 软件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做面部护理能使皮肤变得很光滑,改善皮肤暗黄的现象,最重要的是它能够防止皮肤衰老的发生,组织皮肤出现松弛。具体来说,坚持做面部护理有以下益处:

1.清洁皮肤 

美容院面部护理最主要的是面部清洁,平时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可能不是特别注意,脸部毛孔内的一些灰尘没有彻底清理干净,去美容院做面部护理的时候,美容院有一些仪器,能够把毛孔内的细菌和黑头清理出来,这样毛孔就通畅了,对皮肤有一定的好处,能够让皮肤更加水嫩光滑。

2.预防皮肤疾病,让你的皮肤变得健康 

正确的面部皮肤护理有助于预防痤疮的形成,减缓皮肤提前老化的过程,从而保持皮肤的健康和年轻。正确的面部皮肤护理有助于改善皮肤不良状况,如晦暗、色斑、肤质粗糙等,从而保持皮肤健康、美丽。

3.帮你放松减压,帮你提高自信

面部皮肤护理中,正确的按摩手法,舒适的环境,轻松的音乐、有助于神经、肌肉的放松,舒缓压力。而且面部皮肤护理在改善皮肤不良状况的同时,更能增添被护理者的自信心。

4.抗衰、消除皱纹  

进行面部按摩能够帮助消除皱纹。面部按摩的时候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皮肤弹性得到锻炼,能够增强肌肤的弹性活力,改善皱纹。

5.辅助瘦脸  

进行面部按摩能够帮助辅助瘦脸。面部按摩一方面能够帮助加快堆积在面部的多余水分、毒素排出,另一方面又能够加快脂肪的燃烧代谢,从而帮助瘦脸,还能够紧致脸部轮廓。

扩展资料

做面部护理的另外两个好处:

1. 让你的保养变得更加专业  

在家中我们会用清洁面膜、电动洗脸刷来帮助清除毛孔中的脏东西,但是当你在使用这些产品时,你的毛孔其实是出于闭合的状态,因此这些护理很难真正有效的把毛孔中的脏东西吸附出来。

而去美容院做专业的面部护理则不一样了,美容师会使用蒸汽来帮助打开毛孔,再进行清理,效果肯定要比你自己在家做好很多。这个道理其实就像是你会自己在家使用牙线来清理口腔中的污垢,但是你仍然需要定期去看牙医一样。

2. 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护肤品  

当你去美容专柜时,大部分BA通常都会给你推荐她们品牌的主打产品,而很少真正的坐下来聆听你的需求,并给你推荐适合的产品,不过在美容院就不会有这种顾虑了,你可以让美容师在护理过程中充分观察皮肤状况,并根据需求给你推荐所需要的产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arry满
2014-06-14
marry满
采纳数:54 获赞数:19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保持皮肤年轻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