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免税店买的液体东西 可以带上飞机吗

这些确保安全的 都可以带上对吧 不用再办托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31 最佳答案
售货员会帮你把东西用塑胶袋封上,你可以带上飞机,但在到达目的地之前不能打开。

billylp

采纳率:18%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并保存购物票据  不需要托运,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但请保证商品的外包装完好。但如果您到目的地机场后还要转机,如果免税物品中有烟,就需要再过一次安检、酒和液体物品则可能不可以随身携带,需要在转机机场办理托运。具体情况根据您转机的机场以及经转机到达的目的地不同而不同
背叛者丶haroro | 发布于2015-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