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色蛋糕师有粤语或国语版吗?? 15

我真的很想看梦色蛋糕师,可是我不会日语,请问有粤语或国语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30 最佳答案
听不懂日文没事的,有中文字幕!话说,偶也很喜欢梦色蛋糕师的!~~

樱井幽梦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有字幕嘛。而且翻译过来的不好听
激萌愛の心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好像只有日语版的
物是人┿非├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有粤语
洳紫懮亾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没有
小柊醬 | 发布于2010-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