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 无线座机对外显示号码是多少?

发布于2013-10-15 12:42 最佳答案
电信网络。同时感谢您对中国电信的支持。很高兴为您服务。如需查账单,您好,满100送2元。您理想的选择。
  目前安徽电信网厅开展相关手机优惠活动、交话费请登陆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采纳。请您理解,服务好。告知您,无线座机对外显示的号码和您的固定座机的号码是同一个号码。谢谢,信号强。如果需要购机请登录安徽电信网厅商城购买最新手机  尊敬的用户

qinjian823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玩转_智能 擅长: 手机/通讯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您好!就是该机的号码哦!
qianchu025 | 发布于2013-10-15 20:25
评论
您好!感谢您对电信的支持!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告知您,无线座机的号码和您办理的固话号码是一样的。所以,您对外拨打电话的时候,对方显示的就是您办理时候的固话电话号码。请您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另外,广东电信手机商城的双十一优惠活动已经强势登陆,建议您可以进去选购喜欢的手机合约套餐。
推荐电信版的联想A630E给您,具体参数如下:
品牌:联想,型号:A630E,上市时间:201307,外观设计:直板,操作系统:Android 4.1,CPU型号:8625,CPU频率:双核1.0GHz,,键盘类型:触屏,输入方式:触屏,智能手机:是。屏幕尺寸:4.5寸,屏幕色彩:1600万,色屏幕材质:IPS,分辨率:854 x 480。GPS:支持,Wi-Fi:支持,无线AP:支持,蓝牙:支持,Modem:支持,PC数据同步:支持。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我们。
中秋不过节 | 发布于2013-11-21 17: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