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回忆的制作公司是? 5

澄空学院的注册问题。注册成功的答案给分。。
发布于2010-03-30 21:25 最佳答案
PS2平台是KID社出品的
而且秋之回忆1-5所有的企划都是KID社
现在的5PB社只是把原来的作品和未发售的作品重新整合进行发售而已
而且5PB社推出了PSP平台的秋之回忆
多加了一些剧情 例如AS 还有一些主题曲
而5代之后的秋之回忆6-三角波澜是5PB社的企划
虽然说现在的秋之回忆版权在5PB 但是6代之前的人设 剧情 音乐都是KID原班人马
原KID社音乐负责人志仓千代丸更是5PB社第一把交椅
志仓千代丸和阿宝刚在KID社就是音乐界的双料王牌
现在二人还在5PB社合作 而且之前KID社的成员 大多数也跟到了5PB社
如果是回答那个问题的话
回答KID好了

其他回答

之前是KID,但06年12月1日宣布破产,之后的秋之回忆由5pb制作
时光流星 | 发布于2010-03-30 19:52
评论
本来是KID。破产之后被万恶的5pb收购了。。MO7里的场景好像和以前的作品都不一样了。明显是5pb打着MO的旗号出的GALGAME。。
反叛的死神 | 发布于2010-03-30 19:54
评论
KID ,不过现在破产了。
安达のUFO | 发布于2010-03-30 18: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