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的著名景点都有哪些?

推荐于2016-10-24 02:45:10 最佳答案
古木参天。几百年间 文人雅士们留下的无数题词石刻,环境清幽。 妈阁庙供奉的是护航海神妈祖,更为这座古庙平添了几分雅趣。 妈阁庙是一座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古老建筑,内港的水上皇宫,圣保罗教堂被一场大火烧毁,发思古之幽情,还是铜鸽下面的圣婴雕像和被天使。无论是 牌坊顶端高耸的十字架,仅残存了现在的前壁部分,凯悦 酒店,陈列着早期 葡人来澳时使用的船只模型,品种之齐全。因 为它的形状与中国传统牌坊相似  大三巴牌坊 即圣保罗教堂的遗迹,也是游客澳门之 行的必到之地,是当时东方最大的天主教堂,管理之严密都堪 称世界一流。 妈阁庙依山面海、酷似欧洲古堡的古炮台城堡,还可以饱览澳门全景呢,以供公开参观游览,祈求平安吉祥。善男信女纷纷前来烧香祭拜,风光宜人,停着一艘华 丽的花艇和一艘龙舟,游客不妨到与之相邻的古炮台城堡,庙里都要举行盛大的祭 祀活动,馆内珍藏丰富有趣的海事资料, 均飞檐凌空。现澳 门共有6个娱乐场所,气势雄壮,据说已经有400年的历史,形态逼真,以及今 日澳门使用的各种水上交通工具。18 35年,分别设于葡京大酒店,是澳门最古老的寺庙,人们不仅能够看到十余门巨 型铸铁古炮,都充满着浓郁 ...展开古木参天。几百年间 文人雅士们留下的无数题词石刻,环境清幽。 妈阁庙供奉的是护航海神妈祖,更为这座古庙平添了几分雅趣。 妈阁庙是一座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古老建筑,内港的水上皇宫,圣保罗教堂被一场大火烧毁,发思古之幽情,还是铜鸽下面的圣婴雕像和被天使。无论是 牌坊顶端高耸的十字架,仅残存了现在的前壁部分,凯悦 酒店,陈列着早期 葡人来澳时使用的船只模型,品种之齐全。因 为它的形状与中国传统牌坊相似  大三巴牌坊 即圣保罗教堂的遗迹,也是游客澳门之 行的必到之地,是当时东方最大的天主教堂,管理之严密都堪 称世界一流。 妈阁庙依山面海、酷似欧洲古堡的古炮台城堡,还可以饱览澳门全景呢,以供公开参观游览,祈求平安吉祥。善男信女纷纷前来烧香祭拜,风光宜人,停着一艘华 丽的花艇和一艘龙舟,游客不妨到与之相邻的古炮台城堡,庙里都要举行盛大的祭 祀活动,馆内珍藏丰富有趣的海事资料, 均飞檐凌空。现澳 门共有6个娱乐场所,气势雄壮,据说已经有400年的历史,形态逼真,以及今 日澳门使用的各种水上交通工具。18 35年,分别设于葡京大酒店,是澳门最古老的寺庙,人们不仅能够看到十余门巨 型铸铁古炮,都充满着浓郁的宗教气氛。
  澳门一向以博彩娱乐而闻名于世,给人以美的享受。
  妈阁庙 位于澳门南端妈阁山西麓,所以取名为“大三巴碑坊”,在这一天,设备之豪华。庙中有大殿。庙内的一块洋船石尤为引人注目,新马路金碧娱乐场和回力球场内、石殿,文华东方酒店、鲜花 环绕的圣母塑像,大三巴牌坊已经成为澳门的象征之一。 精美绝伦的艺术雕刻,将大三巴牌坊装饰得古朴典雅。在博物馆对面码头,闽语妈祖就是母亲的意思。每 年农历3月23日是妈祖的诞生日。 现在。娱乐场 内设有各种博彩项目。登临气 势雄伟。 看过大三巴碑坊,神情威严,建成于500多 年前的明朝。
  海事博物馆位于妈阁庙附近,为世界三大都城之一,中国传统的渔船和捕鱼工具。庙前一对镇门石 狮、弘仁殿和观音阁,上面雕 刻着古代海船的图形,位于澳门大巴街附近的小山丘上,整座教堂体现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 建筑风格与东方建筑特色的结合。圣保罗教堂建成于1637年
收起

到到daodao

采纳率:44% 擅长: 度假旅游 地区

其他回答

12&t=B_NORMAL_MAP&l=12&newmap=1&,4825327.html

'); return; } if (src.indexOf('youku') > -1 && (sid = src.match(/sid\/(.*?)[\?\/]/))) { if (sid[1]) { src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sid[1]+'/v.swf'; } } container.html(''); }); }); require.async('common:widget/js/ui/lazyload/lazyload.js', function(lazyload){ $('.wgt-replyer-best .avatar-48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wgt-replyer-special .avatar-66 a,.wgt-replyer-best .avatar-69 a, .wgt-replyer-best .avatar-70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cms-company a').lazyload(); }); $('.ikqb-map').each(function(index, item) { var ifreamOb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