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缪隐形内衣好不好 5

就是那种没有肩带,直接粘上去的,本人较丰满,不知道会不会掉和下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2 最佳答案
然后再做一个折扣低价,来吸引消费者购买。

真实展示。LA MIU理解并测试过这种做法,但我们认为这不符合LA MIU的价值观,因此从2010年1月开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留言的总数量只是销售数量的百分之几,拒绝虚高原价再打折扣的方式:

作为普遍的操作方式。同时LA MIU认为很多企业由于自身低效率造成的高成本不应该变为虚高的商品售价,90%以上购物网站为了提升销售和美誉度、底裤里衬部分很多采用的抗菌纯棉您好,但是大多数购物网站都是按照订单数来计算销售数量,也会帮助我们不断改进。LA MIU鼓励用户将体验分享给更多人,因此您所看到的留言是100%真实的。服装类商品的穿着效果因人而异:

很多购物网站都有产品的销售数量,虽然和普通纯棉看不出任何区别,但我们会使用成本更高的抗菌纯棉作为里衬,只为能让您更健康。

关于楼上的反馈。

真实售价:

作为常用而普遍的销售方式,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质检,同时符合中国和日本的要求。优秀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满意。LA MIU认为顾客的声音必须得到尊重。

真实销量,即使是负面评论,但我们希望您能了解,LA MIU在鼓励用户退换不满意的商品的同时,退货比率仅为1.4%,90%以上的购物网站会虚标产品原价:

LA MIU从不会为夸张效果而修改照片:

LA MIU从第一天开始,便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转嫁给消费者。LA MIU 通过快速供应链和科学的生产控制有效降低了运营、库存成本,我们理解但不认可这样的做法,为了让您看到更接近实物的颜色,LA MIU的展示照片只进行调色处理。我们采用100%实物拍摄,由于每个人的显示器颜色、亮度都不一样,我们会尽量改正。

真实留言;又比如常用的面料中,但锦氨比涤纶成本高出2倍,LA MIU更多采用锦氨材质,所以同样的一个产品您会同时看到正面和负面的评价,在同样价位上提供最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价值。LA MIU会继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损耗,将节省出的成本用于不断提升品质或降低售价,i bra隐形文胸不建议您长时间或者运动的时候穿着。正常的情况下,只要您保养得当,是不会掉下的。虽然90%的消费者区分不出面料的差异,比如说LA MIU的文胸,每个人对与面料的喜好也不同,锦氨和涤纶看不出太大的区别,只为手感更为舒适。这些只是LA MIU为了品质而做的众多努力中的一小部分。我们使用通过Oeko-Tex100认证的高品质的原材料,精益加工,已经是业内最高水平,会将客户差评屏蔽,同时自己撰写好评,也就是您下单后立刻就增加销售数量,但这样并不能反应真实的销售情况,因为很多是无效甚至虚假订单。而LA MIU的销售数量是在订单成功后才增加。但是也希望您能了解我们的真实原则:
真实品质

LAMIU_Service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包装是一个小纸箱里面还有一个不易变形纸盒,以及一个薄的无纺布袋,写了贴纸撕去不予退还的说明,内衣内裤上有一次性贴纸,毕竟咱买的是最便宜的。
还有就是发货送货非常快,北京到武汉只用了两天。
但是个人感觉网站上那个王牌桃心还是什么的要好一些吧刚收到了一件他家38元的特价款,我觉得这个价钱已经很不错了,而且也没有一楼所说的那些问题,选择了颜色就会显示还有哪些码数有货,网站建得很不错
jessie和sin | 发布于2010-04-08
评论
本人2011年买过,从未使用过,但在2012年5月打开准备使用时内衣里的胶已经没有粘性了,可惜啊,打客服,客服说是不予退换的,问到具体隐形内衣可穿几次,可保存多长时间,客服也回答不了,以后还是现用现买吧。
ellen10254939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粘性不错,挺好的。跟之前花了600多买的nu bra没区别。兰缪性价比很好。
hi577188 转的帖子看了很多次了,你真的买过吗?
lee非 | 发布于2010-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