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Dapa是什么意思

安装提示 说我C盘里的AppDapa里的一个文件找不到 可我C盘里没AppDapa这个文件夹
是AppData
发布于2010-03-30 11:33 最佳答案
有名字是AppData的文件夹,重装一下试试,系统就把压缩包解到local\,安装软件时就从这里调取数据,可能是安装程序解压缩的过程中出错;temp文件夹下。
如果找不到需要的文件,appdata下有个子文件夹local,也可能安装程序错把你的系统认成了vista?
在vista系统中你的电脑操作系统是什么,那就没办法了,当你解压缩包时如果不指定路径。
其他操作系统没有这个文件夹

其他回答

AppData是个系统文件夹,找不到是因为隐藏了,取消隐藏就可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3 09:5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