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P牧场物语蜜糖村与大家的心愿全图文攻略

求全图文攻略,剧情所有路线的影响,怎么快赚钱,全都要如题,有什么要什么,每年目标等等,每个MM推倒方法,有的发下网址链接或者答案
发布于2010-04-03 18:30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去baidu贴吧
mero_later | 发布于2010-03-30 17:57
评论
自己看吧。。 爱莉丝推倒记全过程事件图解攻略~献给还在为双马尾小魔女苦苦奋战的朋友! 首先声明,由于没有进行2轮测试,本攻略流程可能存在多余的事件或动作。但是按照本流程应该可以顺利推倒爱莉丝。 再一个,我每个季度给出的目标除了关键事件和爱莉丝的好感度一定要达到以外,其他的不用那么苛求,达不到也无所谓,应该不会影响推倒的结局,大家尽量靠拢就好了,有助于完成全事件。 最后就是有火星或错误的地方大家不要见笑,多多包涵指正。 ***************************************************************************************** 有童鞋通过沉睡2年的测试指出,爱莉丝捣乱系列事件不需要村人好感触发,完全是剧情按时发生,所以之前的好感度目标全部去掉了! ***************************************************************************************** [最初] 为什么要追爱莉丝 凯蒂LOLI,虽然LOLI很萌,但还是算了吧,我还不想被打断第3条腿。 吉娜妹抖,感觉她和主子有点百合。又或许搞定她主子就等于双飞了?于是换打大小姐的主意。 迪雅大小姐,恩人不错,书读的多,比咱农民有文化,又涵蓄。只不过好印象在女神祭那天被你的料理彻底颠覆... 展开
叶奉廷 | 发布于2010-03-30 21: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