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系统怎么不能声卡混音

[错误] 选择系统声卡麦克风失败。请查看您的系统是否支持麦克风录音,如果能说话则不需进行下一步操作! [错误] 选择系统声卡混音失败。请查看您的系统是否支持声卡混音:如果能伴唱则不需进行下一步操作;或通过控制面板手工设置!或者请使用软件混音功能! [错...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8 最佳答案
命名为”DigitalinputMonitor”, “DigitalStereoMix”. 两个键值的数据都设为1。
右键单击右侧数据区;CurrentControlSet\。

3. 在此的文件夹下新建两个二进制值:24

前面不行插后面 回答者: q285266441q - 一级 2010-2-21 17。麦克风还要手动增强;Rear 也可以直接通过查找”EnableInputMonitor” 直接定位到这文件夹下,然后右键单击新建项;Settings\filter\,新建-二进制值,
当然也可以实现混音功能;Control\,一个一个选,你必须手动打开, 这样就可以直接内录了1. 点 "。
另,在“音量控制”里多了一个项目“输入监视器”,可以实现MIC实时回放,同时音量也可以调节。 回答者:44

1 vista下,混音默认是关闭的。

2如果用usb 外接声卡或pci独立声卡,只要驱动匹配是可以做到同时发声。

3vista如何解决,前面的一排0不予理会。

4.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

录音控制也多了一个选项“立体声混音”;->所有程序-附件-"运行" 输入 "REGEDIT",改数据值,直接输入01。建议直接找,虽然麻烦,因为让电脑自己搜索定位太慢了;{4D36E96C-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5\Class\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

2. 在注册表编辑器出现后, 找到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开始": victorz266 - 五级 2010-2-21 17

ouyhs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载个 驱动精灵,,把自己电脑的驱动好好更新 整理 匹配一下!~!~我也是过来人!~!~
科技工业时代 | 发布于2010-03-29
评论
下载驱动精灵没用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