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桌面为什么不能放文件 5

我的电脑系统重装了,现在只有安装东西的时候会在桌面有快捷图标,而不能解压文件到桌面,也不能在桌面新建文件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7 09:11:09 最佳答案


21、桌面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锁定桌面项目(前面去勾),简单又方便。(扫描出问题后请执行清理,注:一定要按这操作进行效果更好,修复时杀毒软件或360提示请点允许)

这是一款免安装的软件、建议先下载一款(Windows清理助手)扫描清理及故障修复(清理扫描选择完整扫描、故障修复选择全选)扫描前请升到最新版

其他回答

那是系统或程序出了问题,需要使用一些工具来修复。

答案已发到窗口右上方“我的消息”里,请使用。挺管用的!

完后,效果不好的话,也可考虑系统还原一下(选好还原点)。

-------有人盗用答案 ,无奈只好用这种方式,请理解。
初觉 | 发布于2010-03-30 01:45
评论
桌面右键属性-桌面选项卡-自定义桌面-web选项卡-锁定桌面项目的钩去掉!~
37255159 | 发布于2010-03-29 20: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