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智能ABC输入法快速学打字 10

如题!请帮帮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9 最佳答案
这个没什么捷径吧,只能自己练了,不能换别的输入法吗,搜狗,紫光什么的,打的方便

其他回答

一次和三四个好友聊。速度自然上来了会拼音就行啦,多上QQ聊聊天
joof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智能ABC不像搜狗输入法
字的顺序是固定的 所以最好记住它的顺序
或以常用字或非常用字来判断字的大概顺序
那就只能靠眼疾手快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02
评论
没有什么快的
liu19880217 | 发布于2010-03-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