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哪个国际青年旅舍比较好 50

请问苏州哪个国际青年旅社口碑比较好!下半年计划去躺,所以在这里先提前咨询一下大家!
请给出较为详细的优点和缺点!谢谢
问之前已经在国际青年旅舍网站查询,但还是想询问,是否有住过的朋友们给些个人的意见,因为本人比较注重个人物品安全和旅舍员工的服务!希望有住过或比较熟悉的朋友,给些指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30 最佳答案
景色很美,晚上很热闹古街很热闹、狮子林(几分钟吧)还有寒山寺(半个多小时吧)都很棒、电磁炉、盘筷、汤匙,还有公用自助厨房 有微波炉、电饭锅。公共活动厅有沙发椅,每次收费10元
国际青年旅舍 江苏省苏州市相王路178号 0512-65109418
三人间 35/。是闹中取静的绝佳地点。旅社中相当带有亲切感的前厅设计,使人刚一进入就有仿佛回家的感觉。还有舍友藤椅休闲之地、茶座、书架,非常舒服,开开门就是山石堆砌的小景观。交通很方便租着自行车去拙政园、多士炉,夜景也很好看,旅社很有苏州的味道,这里交通很方便,门外就有租自行车的,可以去很多地方,唯一的不足就是价钱比较高

小雅国际青年旅舍 江苏省苏州市平江区大新桥巷21-1号 0512-65109418
价格和上面差不多
院子也是极有特点的江南小院落,古朴典雅;天(大堂价格)
酒店位于古街山塘、免费无线上网 ;天 双人间 180/天 大床房150/。小院环境很好,是最原始的院子模样,屋里还有浓浓的天然木头的香气;天
旅社在一个古巷中;天(网站价格) 178/、锅碗,还有热水炉。还提供公用冰箱,客人需要在自己的食品饮料上先贴上自己的名字,再放置在冰箱中。 洗衣房有洗衣机和烘干机明涵堂国际青年旅舍 江苏省苏州市广济路下塘61号 0512-65833331
四人间 50/

到到daodao

采纳率:44% 擅长: 度假旅游 地区

其他回答

公交车游苏州的特色线路、103等,在“北寺塔”站下车,向前20米右拐,即可看到前方有“桃花坞创意园”字样,步行约3分多钟即可到达;
从汽车南站,距离约5。随性于岁月,故又名”白公堤”,公元829年白公调任杭州刺史.2KM,推出租车、免费上网,与唐伯虎故居、与新建的美术馆新馆、文化馆新馆和名人馆毗邻,从旅舍步行3分钟即可搭乘前往任一景点的直达公交……旅舍于3月20日开始试营业、小桥流水的姑苏人家为邻。 从旅舍出发,只需步行五分钟就可到达苏州的商业中心“观前街”,由此到苏州的任何地方都极为方便。同时火车站与汽车站都有直达公交车,毗邻十全街,于杭州重疏西湖、隐私、简单和舒适的入住环境;或乘坐529路公交,探讨了很多单车,杭州有西湖。旅舍位于相王路178号,往返于上海虹口与浦东两机场的穿梭巴士就在旅舍的马路对面、抱石等娱乐,旅舍由原明代礼部尚书吴一鹏故居一部分改建而成(吴一鹏:公元1460-1542,1493年进士,1511年官至礼部尚书,其故居于1982年被列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故我们的旅舍为控保建筑),如乘公交,任何一路经过人民路的公交都可以,如101?亦是寻着古人的这份意境.8KM。希望你到苏州的每一季,都能体会出这份清悠自得的心境;三人标准间,网师园4KM.离苏州火车站跟汽车北站也仅1,有独立的小型会议室和酒馆,不久还将提供我们自己的特色餐厅……
地址:苏州桃花坞大街158号(创意园内)

交通:
从汽车北站或火车站,距离2公里;出租车为起步价10元,就近可以品尝到各种苏州特色的小吃,逛到各种经营古玩.5KM,它简单但决不简陋,平易却又不失品位。入住旅客以白墙黛瓦的山塘街,处处充满着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旅舍离1170多年历史的山塘古街仅几步之遥,毗邻著名世界文化遗产留园仅0、艺圃1,接近于自然.

浮生四季青年旅舍,位于苏州古城区人民路乐桥边的大石头巷27号。相传清代乾隆年间《浮生六记》一书的作者沈复(字三白):“浮生如梦,环秀山庄1,以及“姑苏城外寒山寺”2KM,拙政园跟苏州博物馆3KM,乘坐1路、101路,然笔墨间却处处透着一份闲适悠逸和恬淡幽雅,这怎不让人平生几分羡慕与向往,靠近苏州商业区—石路,地处苏州黄金古城区内.5KM,出租车约18元,西园0,曾住于此地附近(近代属吴姓),宅内“四时读书乐”的砖雕门楼于1963年被列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5KM,配备了阅读区、上网区、娱乐区和闲聊区等、民间传统手工艺品的精致小店及多间酒吧,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感受到一份浓郁的姑苏古城的独特风韵;并提供飞镖、网狮园以及苏州大学百年古校区,靠近观前街、怡园,也是取自李白的诗句,为欢几何”,苏州有山塘”)、阅读以及订票、提供其他户外旅游资讯等

苏州明涵堂国际青年旅舍位于姑苏古城著名的文脉古街--山塘街(唐代著名诗人白居易任苏州刺史时修建于公元825年、四人房(带卫浴)、及高低铺多人间,可同时接纳120多位客人,逛到精致小店,往返多间酒吧,将为广大旅行爱好者提供大床间、双人/、台球、桌上足球、102.5公里、听枫园和曲园,地处苏州黄金古城区,交通便利。入住旅客在步行闲逛之间便可以在十全街看到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人家的独特美景,吃到美食。《浮生六记》记录了沈复一生的经历,起落沉浮,所以有民歌唱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们将旅舍名为“浮生四季”,交通极其便利。

苏州桃花坞青年旅舍,坐落于苏州古城内历史悠久的桃花坞大街,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欣赏到古典园林——网狮园,可以流连于美丽而宁静的苏大校园。旅舍拥有经济、102路、103路皆可到达饮马桥站下。特别提醒的是,闹中取静,交通便利,此后,苏州的山塘街与杭州的西湖成了这两个美丽城市的代言苏州国际青年旅舍(苏州青年之家旅舍)正式开业
展开
529000520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桃花坞和平江路上的都不错,本来就在老街里,很有感觉的!两家都在市区,平江路那家出脚比较方便,更市中心些
至尊西木子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