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舍热风炉制作图纸 50

我想自己做一个鸡舍热风炉,谁能帮我弄一张鸡舍热风炉制作图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9 最佳答案
不好弄哦

政治谋士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己用耐火砖砌一个就是了。很简单。在家上个鼓风机。一个建议的热风炉就完成了。或者采用炉子的烟气管直接通过鸡舍的地下。简单实用
liuking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自己用耐火砖砌一个就是了。很简单。在家上个鼓风机。一个建议的热风炉就完成了。或者采用炉子的烟气管直接通过鸡舍的地下
1009231967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