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PPStream上没有CCTV-5了,怎么才能通过PPS看到CCTV5的节目啊?

也请介绍给我啊!!如果谁知道能看的软件
发布于2006-10-27 01:47 最佳答案
/.ppstream;hwmpb7k4my6ycokoapmt3ge5rab5tw4ze6dahwotmjxeua6zzjr6syqd3hoqdtuzapm5uo5peeb5turgamaqhwoseybqga6z.3.93;125;hwmpb7rde462zrilapmt3ge5qmb5twqhdr5ahwotmjxeua6zhwhp2kqd3hjcmaybapmq.93;125;/125;Documents and Settings\:11011//.93.93;/hwwmka5nme62zrilapmt3ge5qmb5twqhdr5ahwotmjxeua6zhwhp2kqd3hjcmaybapmq;/pvoticbwqi6ycokoapmt3ge5rab5tw4ze6dahwotmjxeua6zzjr6syqd3hoqdtuzapm5uo5peeb5turgamaqhwoseybqga6zizlgmyqd3e;4QGMQLFIQD4XPW2D4JHC6IR6P6Q3SCOL

CCTV6
ppstream.pps/UEHLUVOCT3F4WAY33W2E6JA5TIFMWPRE
ppstream.157.pps/218;/61,然后打开后点右键添加到收藏就行了
频道收藏夹地址 C.134;/125.pps/3O2N7VR3GSLKDYJLMSHG23PDRLEEWACL

CCTV8
ppstream;HSAIOUEO7AKXJYICL3ZD4TJBDKSQC3VK
CCTV2
ppstream;125;hwmj3euqmu62zrilapmt3ge5qmb5twqhdr5ahwotmjxeua6zhwhp2kqd3hjcmaybapmq.8.pps//KMQOZLJRLEKPZAFVXLVAZF6IEJHQBICE
ppstream:/.69:/.html" target="_blank">http.com/topic/7/183672/1.pps/EAEBFR6K6BWXEEHLQJ7OC4ACYK37E3UI
ppstream;3ipelemifpjcmaybapmt3ghq7mb5spmytwbqhwo2a4ohua6z://club;UFH7B5I6KYKRBN4ZLTDTWIFXZ7N373DG
ppstream;/:/RAROMB2J37U2VR7IY5A5OVNVJX43ENOL
ppstream:/.52.pps/:11064//.30;hwmj3bydfpjcmaybapmt3ghq7mb5spmytwbqhwo2a4ohua6z;UA3BY75YSMS2E4QNXXVO337MSEHOGNXJ
ppstream;125:///CJMQHQA6IFNTFFBA6XG46FQXPKDOSHBM
CCTV10
ppstream;TLQVEFHSDZ6H4VHJEVLYDOTIMGMDSBLI
本港台
ppstream;/:/hwmpb7mdne6ycokoapmt3ge5rab5tw4ze6dahwotmjxeua6zzjr6syqd3hoqdtuzapm5uo5peeb5turgamaqhwoseybqga6z;EVQKISMSISHDEB6U6HZFZQWEACGFBSBF
CCTV3
ppstream;hwwmka5omhjcmaybapmt3ghq7mb5spmytwbqhwo2a4ohua6z:55577/.93.pps/2PNVLTZS7XLHI4PLFLHZGBAXA6IXYMD5

CCTV新闻
ppstream;/你的使用者帐户\.135;/218;/.145.145:/.152.69.157;/61:/:/:/.8.com/topic/7/183672/1.52:33333/hwmj3bryfm6ycokoapmt3ge5rab5tw4ze6dahwotmjxeua6zzjr6syqd3hoqdtuzapm5uo5peeb5turgamaqhwoseybqga6zPPStream频道补丁;YE3DAKCDUIDS4IP2EMTLKI5QLIVG5VEP
ppstream;/:/:/://club;hwmpb6zpe46zr4h3xuha:/4SWVECAPZ43WJGCXDNK343SDSDHIDPFE
CCTV5
ppstream.52;YR35YWJHNTBLEK5PJITWHFZCKGIOL27X
ppstream;/FS4LZQ6SSO6N33Y42KRDAYZAQVVC7MO5
ppstream.pps/.pps/:/.pps/US6TJJSPD6CY7Z5ZDRYVJRUIL4XDTVPE
湖南卫视
ppstream:/pvoticbxqi6ycokoapmt3ge5rab5tw4ze6dahwotmjxeua6zzjr6syqd3hoqdtuzapm5uo5peeb5turgamaqhwoseybqga6z;Favor文件夹
双系统也可能在D;Documents and Settings\.ppstream;/TRIM6V4TP5QVAGHJS5ZEEUMUTPXLTNHI
凤凰卫视
ppstream;3O2N7VR3GSLKDYJLMSHG23PDRLEEWACL

ppstream.93:12335/Application Data\:/.52;/:44444//:/:/.52;/.pps/.html

CCTV1
ppstream:11133/.8:/你的使用者帐户\Q7QCVNYZ36NBVGIMQI4FPI6Q3QC7W2OL

只要在ppstream的打开网址中贴粘这些网址;6OZWRM5AS4VRB5LWPK5HJNFH5K6ZU2DD
明珠台
ppstream;hwmpb7ayfm:\:

频道补丁 地址

其他回答

我用的是PPLIVE
应该有一个搜索频道的地方
zetong3000 | 发布于2006-10-27 00:33
评论

为您推荐:

pp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