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很不舒服,刚睡醒时抽紧和被电击的感觉 5

心脏一直有心肌缺血,现在脑供血也不足, 每天都吃保心丸至少6粒,最近胸很闷,头晕,去医院挂了丹红,稍微好点,不过我刚睡醒的时候有时会感到心脏被什么东西捏住了(象一股电流击中一样),很痛苦,人动不能动,看着知己身边的亲人却说不出话,过了一两分钟就好了,我才26...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30 最佳答案
心动过速,心脏超声显示正常,心电图显示中度心肌缺血,戒烟酒,只能做应急时服用,更不能作为常规药物服用,这样会失去药效,再服用可以没有任何效果的,平时注意合理睡眠和作息时间,作息时间等考虑下着手治疗。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些营养心肌,活血化瘀,首先纠正下患者错误的服药方法,保心丸是一类应急药物,有什么不适及时就诊,请结合下自身平时的生活习惯你好,适当的锻炼,软化血管支持治疗,保心丸应急时服用,这位患者虽然只有20多岁,但是出现较明显的心脏不适

其他回答

用些中药调理下
衣见倾心服饰 | 发布于2010-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