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哪里买GUCCI包包便宜?一搬男士单肩背包多少钱?

香港哪里买GUCCI包包便宜?一搬男士单肩背包多少钱?
发布于2010-03-29 22:43 最佳答案
SASA是卖化妆品的= =

去city harbor吧。。。那间专卖都很齐全。
价钱大概4000多吧。

其他回答

isa比较便宜吧,4000多吧,再小的的也没办法背
低调2345 | 发布于2010-03-29 12:30
评论
去香港的 DFS 买。很好的SASA不是很好
520YHGG | 发布于2010-03-30 00:38
评论
去SASA买
十分音付 | 发布于2010-03-29 10:38
评论
买A货啦..又便宜又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9 21: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