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软件 哪个好啊

酷狗,酷我,千千静听,QQ音乐之类的

我主要是听日文歌,中文歌我不听的
希望有一个日文歌多 歌词也有的音乐软件

复制粘贴和简单无理由的不会给你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0:33:28 最佳答案
占网速厉害,你可以都尝试下,因为它比qq音乐资源丰富,听日文歌曲很适合,至于酷狗,很不推荐,我建议用千千静听,因为它基本不占网速,播放效果也还不错,且产生垃圾文件比较多。

实在不行如果听本地音乐且网速不好的话,边听边下载;要是在线听歌,你就用酷我吧

独坐破晓

采纳率:40% 擅长: 手机使用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不要用QQ 音乐,腾讯什么都是垃圾 ,下载迅速!重点,归类完整,歌单齐全酷狗是最好的
南山平子 | 发布于2013-03-11
评论
去日本音乐网站 用谷歌翻译
或者用多米音乐
笑徽的 | 发布于2012-09-15
评论
用酷狗, 里面的歌曲很多的 ,很好听
congshuang2010 | 发布于2010-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