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不是第一个飞上太空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6 最佳答案
当时他说出了此后在无数场合常被引用的名言:“这是个人迈出的一小步,但却是人类迈出的一大步。”他们在月球上度过21个小时。戈尔副总统在仪式上将“兰利金质奖章”授予首次登上月球的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和他的同伴埃德温·奥尔德林以及驾驶指令舱的迈克尔·柯林斯。 

有图片:
http://forum1,同奥尔德林和柯林斯(由他担任指令长)乘“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飞向月球.xinhuanet。

1969年7月20日://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3-10/10/content_1117572.htm

http://forum1。1971年从宇航局退职后,任辛辛那提大学航空工程学教授至1979年.cul.sina.com.cn/upload/68/4036/20040729/41/8379/8410.jpg" target="_blank">http://forum1.com/ziliao/2003-10/10/content_1117572.htm" target="_blank">http.cul,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乘“阿波罗”11号飞船首次登月
1969年7月16日。八十年代起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

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年8月5日生于俄亥俄州瓦帕科内塔。1955年获珀杜大学航空工程专业理学硕士学位,他还曾担任多所公司的董事或董事长。

1999年7月20日,美国在华盛顿航空航天博物馆举行仪式,纪念人类首次登月30周年,后在委员会设在加利福尼亚的爱德华兹高速飞行站任试飞员。1962年至1970年在休斯敦国家航空和航天局载人宇宙飞船中心任宇航员。1966年3月为“双子星座-8”号宇宙飞船特级驾驶员,由阿姆斯特朗操纵“飞鹰”号登月舱在月球表面着陆,当天下午10时他和奥尔德林跨出登月舱,踏上月面.cul.cul。1986年2月任调查航天飞机事故的总统委员会副主席.cul。阿姆斯特朗率先踏上月球那荒凉而沉寂的土地,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并在月球上行走的人,21日从月球起飞,24日返回地球。同年获总统颁发的自由勋章.sina.com.cn/upload/68/4036/20040729/41/8379/8408.jpg

其他回答

21日从月球起飞,24日返回地球。同年获总统颁发的自由勋章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

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年8月5日生于俄亥俄州瓦帕科内塔。1955年获珀杜大学航空工程专业理学硕士学位。

1970年至1971年在华盛顿的国家航空和航天局总部任高级研究和技术办公室副主任,后在委员会设在加利福尼亚的爱德华兹高速飞行站任试飞员。1962年至1970年在休斯敦国家航空和航天局载人宇宙飞船中心任宇航员。1966年3月为“双子星座-8”号宇宙飞船特级驾驶员,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乘“阿波罗”11号飞船首次登月
1969年7月16日,同奥尔德林和柯林斯(由他担任指令长)乘“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飞向月球。八十年代起。1971年从宇航局退职后,任辛辛那提大学航空工程学教授至1979年。当时他说出了此后在无数场合常被引用的名言:“这是个人迈出的一小步,但却是人类迈出的一大步。”他们在月球上度过21个小时。1986年2月任调查航天飞机事故的总统委员会副主席。7月20日,由阿姆斯特朗操纵“飞鹰”号登月舱在月球表面着陆。1985年3月任太空问题全国委员会成员。

1969年7月20日。阿姆斯特朗率先踏上月球那荒凉而沉寂的土地,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并在月球上行走的人,当天下午10时他和奥尔德林跨出登月舱,踏上月面。1949-1952年在美国海军服役(飞行驾驶员)。1955年进入国家航空技术顾问委员会(即后来的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刘易斯飞行推进实验室工作,他还曾担任多所公司的董事或董事长。

1999年7月20日,美国在华盛顿航空航天博物馆举行仪式,纪念人类首次登月30周年
展开
583255278 | 发布于2006-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