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选手与篮球运动员比怎么样

篮球运动员 大块头的那种。。能打过UFC重量级的名人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2 最佳答案
现在的ufc重量级临时冠军shane carwin也有196 cm   120公斤,ufc排行榜第一的brock lesnar也有190+120公斤,ufc里还有211的希尔特,这个大个头是k1 gp world4连冠,可是到了ufc还不是照样被虐战绩很差。对付打篮球的就太简单了,个子高,中心高,又不懂摔跤,拳击,柔术,空手道,踢拳重量级的名人个头也不小啊

0fistfight0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给你个具体例子~前PRIDE赛事选手巴西巨人GIANT SILVA身高2米30前巴西国家男子篮球队中锋巴塞罗那奥运会选手。著名的人肉沙袋人见人虐
环环911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这个完全没得比,我想即使是奥尼尔,也撑不过一个回合就给KO
leofire | 发布于2010-03-28
评论
UFC重量级?轻量级能打过我也服
好人没好报123 | 发布于2010-03-28
评论
打轻量级的还有把握
gogofun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不行,别人是专业的。
1014341577 | 发布于2010-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