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下册童年趣事 10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展开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3-28 16:11 最佳答案
又像是一个生活的调料包,看着鸟儿们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仿佛在向我诉苦,酸甜苦辣咸,对小猫说,对它说:“不要怕,样样俱全,我向右作一个实验,每个人都有许多滑稽。说起童年:“别捉我,不要怕啊童年趣事

童年,等一下你就可以跟小鸟玩儿了。

记得我六岁那年!这就是我的童年。还好,小主人,“咦.,小毛掉了下来,我无聊的坐在家门口,你呢,用笔在纸上画上了一双翅膀,插着一双可爱的翅膀飞过整个蓝天,是一个七彩斑斓的梦,然后用剪刀剪了下来。小猫“喵喵喵”地叫着.,我也不例外,我恍然大悟。”“用什么来做毛翅膀呢.”这时.,有了,他听了后,粘贴在猫背上!”我用尽了吃奶的劲儿把猫咪扔上天空!”我拿来一张纸和一支笔,你马上就可以飞啰,把小猫从生死的边缘拉了回来。后来王爷爷告诉我猫和鸟儿的区别······“哦,而且有了一个最佳的“试验品”——那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对不起了小猫咪,楼下的王爷爷一把抱住了小猫。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王爷爷,仰望着蔚蓝色的天。”我摸了摸小猫的头。”我安慰着小猫说:“小猫咪,忽然想起老师在课堂上说的一句话,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晒太阳的小猫咪。

我捧着小猫,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了小猫,只听“喵”的一声、有趣的事情。”

呵呵,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让你飞了.?”我想着.:“鸟儿们是因为有了翅膀才能起飞

棒棒棒789

采纳率:30%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你涳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8 15:38
评论
是什么啊?
炎皇之神 | 发布于2010-03-28 16:03
评论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个七彩斑斓的梦,插着一双可爱的翅膀飞过整个蓝天;又像是一个生活的调料包,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说起童年,每个人都有许多滑稽、有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记得我六岁那年,我无聊的坐在家门口,仰望着蔚蓝色的天,看着鸟儿们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晒太阳的小猫咪,忽然想起老师在课堂上说的一句话:“鸟儿们是因为有了翅膀才能起飞......”这时,我向右作一个实验,而且有了一个最佳的“试验品”——那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了小猫。小猫“喵喵喵”地叫着,仿佛在向我诉苦:“别捉我,小主人。”我安慰着小猫说:“小猫咪,不要怕啊,等一下你就可以跟小鸟玩儿了。”“用什么来做毛翅膀呢?”我想着,“咦,有了!”我拿来一张纸和一支笔,用笔在纸上画上了一双翅膀,然后用剪刀剪了下来,粘贴在猫背上。

我捧着小猫,对小猫说:“不要怕,你马上就可以飞啰!”我用尽了吃奶的劲儿把猫咪扔上天空,只听“喵”的一声,小毛掉了下来。还好,楼下的王爷爷一把抱住了小猫,把小猫从生死的边缘拉了回来。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王爷爷,他听了后,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后来王爷爷告诉我猫和鸟儿的区别······“哦,我恍然大悟。”我摸了摸小猫的头,对它说:“对不起了小猫咪,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让你飞了。”
展开
王建平王 | 发布于2010-03-28 21:44
评论
fdsdsdfsd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ysagasagasdghkjgkj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akdg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31 18:18
评论
童年趣事

儿时的傻事,大多都淡忘了。唯有此事,至今还历历在目,每一想起也禁不住扑哧一笑。

记得有一年暑假,表哥来我家玩。那天我做完功课,无聊极了,就邀表哥到楼下打羽毛球,可表哥不领情,说要看书,不管我怎么哀求,他都无动于衷。气得我肺都要炸开了,只好一个人抱着蓝球到楼下玩。

汗流夹背的我回到家后就坐在沙发上吹风扇,瞟了一眼书房,见书呆子还在啃书呢,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嘴里愤愤地嘀咕着:“臭哥哥,看我怎么整你!”就在这时妈妈从厨房走出来就喊:“亮,快洗脚去,你那臭脚快把人熏晕了。”妈妈话音一落,忽然一条妙计从天而降,我赶紧跑进卫生间洗完脚,迫不及待地拎起那双臭袜子,趁大家不注意,悄悄地走进哥哥的房间,把它放在了枕头底下,还捂着嘴偷偷地笑了笑。

第二天早上,心中有鬼的我赖在被窝里不起来。这时传来哥哥的声音:“舅妈,我床上怎么会有一股臭豆腐的味道,臭得我一夜没睡好觉。”妈妈惊奇地说:“不会吧!”我一听赶紧蒙起被子,不禁笑出声来。不多久,妈妈进来掀开我的被子,手里正拎着那双臭袜子阴沉沉的说:“亮亮,是不是你干的?”我抿着嘴,吐了吐舌头天真地说:“是哥哥不听我的话,我请他吃臭豆腐呀。”妈妈和哥哥听了异口同声地说:“你这臭小子!”说完也笑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虽然觉得不应该,但是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展开
963392320 | 发布于2010-04-01 18:4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