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跟英国的时差… 5

之前马来西亚跟英国的时差是8小时,为什么今天就变7小时了呢?有人知道答案吗?如果知道,可以告诉我吗?谢谢你们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36:18 最佳答案
今年是3月28日,我们在这天的凌晨一点要把时间向前拨一个小时,也就是两点钟。 
我现在在英国,我们又进入冬令时,也就是返回时差8小时,英国有夏令时。
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就会进入夏令时时间。
而每年十月份最后一个星期星期天,所以应用夏令时。
因为英国纬度高,大概天要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才会黑,到了夏天的时候是这样的

其他回答

马来西亚跟中国没有时差的
kxduoduo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马来西亚的和英国的时差就等于中国和英国的时差。因为马来西亚和中国是没有时差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