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势造英雄 求此题目的正方辩词 5

时势造英雄 求此题目的正方辩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6 最佳答案
 

个人毕竟是个人,当他顺应了“整个人类的”意愿时,他才有空间活动,否则,英雄只有适应了历史潮流才能成为英雄,他们代表了一个时代,还有可能成为历史罪人呢任何一个时代都会有人站出来,像拿破仑,才能发挥和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在拿破仑时代即使没有拿破仑也会有另一个人来完成时代使命,就像没有马克思也会有别的什么人来写出科学共产主义理论一样,按照马克思哲学所表达的世界观和历史论,无疑应该是“时势造英雄”

其他回答

何来他们的霸业例证,刘邦,赵匡胤,朱元璋等.没有当时的乱世
hjp981115 | 发布于2006-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