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y2《这叫爱》的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04-25 10:30:08 最佳答案
爱 从来就没预兆
像感冒 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是我了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 写着给我的歌
拼凑着
每一篇快乐
怪 竟是模糊音色
难道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爱的太早
还是太快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end=——

其他回答

《成人礼》

爱 从来就没预兆
像感冒 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是我了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 写着给我的歌
拼凑着
每一篇快乐
怪 竟是模糊音色
难道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爱的太早
还是太快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是这个吧:BY2
专辑:《这叫爱》
歌手歌名
幽静孤独之夜 | 发布于2010-04-04 16:25
评论
by2 这叫爱
爱 它来去没预兆
像感冒 总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 是我发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 写着给你的歌
拼凑着每一篇快乐
怪 竟是模糊音色
难道 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 爱得太早还是太快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选我》
1245896587 | 发布于2010-03-28 19:57
评论
by2 - 这叫爱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爱 它来去没预兆
像感冒 总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 是我发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 写着给你的歌
拼凑着每一篇快乐
怪 竟是模糊音色
难道 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 爱得太早还是太快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果琳琳 | 发布于2010-03-28 15:21
评论
这叫爱
歌手:by2

爱 从来就没预兆
像感冒 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是我了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 写着给我的歌
拼凑着
每一篇快乐
怪 竟是模糊音色
难道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爱的太早
还是太快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end=——
Happy晓妍 | 发布于2010-04-10 16:44
评论
by2 这叫爱

miko:爱 它来去没预兆
像感冒 总无法预料
yui: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 是我发高烧 好不了
miko: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yumi: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miko:还 写着给你的歌
拼凑着每一篇快乐
yumi:怪 竟是模糊音色
miko:难道 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yumi: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应该是)和: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 爱得太早还是太快
miko: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 叫爱
yumi: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end----
keaimiren | 发布于2010-03-30 23:47
评论
收起 其他2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