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如果去捡球是不是将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我是看忠犬八公的故事了,想了解一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0-03-28 15:06 最佳答案
但不一定是不好的,不好的机率较大。
电影里面不是说,
不过,秋田犬不轻易捡球吗,
就算捡,也是有原因的不一定

其他回答

但不一定是不好的,不好的机率较大。
电影里面不是说,
不过,秋田犬不轻易捡球吗,
就算捡,也是有原因的不一定
974901597 | 发布于2010-03-28 15:08
评论
不是,电影里只是为了增强艺术表现的冲击力,那意思大概是说狗和人的关系有一种质的飞跃吧,秋田是个性很独立的狗,不愿意为了取悦主人而玩弄这些“小伎俩”,但是影片里,教授去世前和妻子在屋内嬉笑,八公从院子里张望,像是很羡慕那种让主人开心的感觉,所以后来主动递球给主人就是想让他更高兴,其实是狗在哄人呢。也许可以看成是八公预感到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可现实中应该没有这么玄妙,作为家养宠物的秋田跟普通小狗一样喜欢玩耍吧。
2獾子 | 发布于2010-03-28 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