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小时代

又谁可以告诉我小时代。在网上看到有关小时代的什么虚铜时代,青木时代啊? 是小说,还是类似于杂志的书,之类的。可是我一直都搞不清楚小时代是什么我很喜欢郭敬明的作品,还有最小说算是什么样的,听说郭敬明很火的是小时代,什么类型的书啊
还有就是想要补充一点:就是一本小时代就是一部,还是一部有好几本?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4-01 20:19 最佳答案

(而且他的书里真的好多名牌的名字啊)

小时代1!。应该说。我很喜欢他,尤其是2:他们是连着的……)


小时代1.0在最小说上只连载了一回.5青木时代 是小时代的漫画版

陌一飞画的。而最小说是小四的杂志。它现在应该是在每月月初两周之内发行吧.0,因为我已经快被它的出版时间搞疯了。最经小时代3,不过有很多黑色幽默……比起以前来轻松了很多,不过今年合成一本最小说和最漫画了.0虚铜时代 是小时代的第二部

小时代3,确实有很多经典……以后骂人有素材了……)

3。)

郭敬明的书都很火啊,压抑。

小时代的文风一如小四的风格.0折纸时代 是小时代的第一部

小时代2,小时代是小四的小说,最小说是一本很出色的杂志吧,不过还是让人热血沸腾……

是一本一部的啊先确定一点.0刺金时代在上面连载!(去年是有两本的。还不错啦……

(建议你去看.0刺金时代 是小时代的第三部
(ps

erying樱

采纳率:27%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com/view/1231654://baike是郭敬明写的青春五部曲://baike!
我很爱看这本书.com/view/1231654、青木时代是漫画版,是小说!http
yonglianR | 发布于2010-03-27 18:27
评论
小时代是一个系列,就是普通的小说连载,就像暮光之城一样,第一部叫暮色,第二部叫新月。而最小说属于杂志类
小时代:第一部1.0折纸时代(已出版)(小说)
第二部2.0虚铜时代(已出版)(小说)
第三部3.0刺金时代(连载中)(小说)
漫画版第一部 1.5青木时代(已出版)
遗墨小七 | 发布于2010-04-04 17:43
评论
小时代是小说,已有小时代1.0折纸时代,小时代2.0虚铜时代。小时代1.5青木时代。(1.5是漫画版本)现在在最小说里连载的是3.0刺金时代。
至于最小说是一本是杂志,与郭敬明有签约合作关系,郭敬明算主编之一。该杂志以青春题材小说为主,资讯娱乐以及年轻人心中的流行指标为辅,每月发行两期(上、下)。在每月15、30发行。旨在刊登最优秀最精彩的小说,最小说力求打造成年轻读者和学生最喜欢的课外阅读杂志。
噬魂love黑执事 | 发布于2010-03-27 19:00
评论
晕~~楼上的说得好复杂~~
让我这个小时代狂热粉丝来告诉你吧
小时代是郭敬明写的小说【超好看的】
折纸时代 是 小时代 第一部
虚铜时代 是 小时代 第二部

因为文中打了很多伏笔和谜团,又无法一一说明,就只好很纠结的出了小时代漫画版青木时代来解释这些疑团
所谓的2.0,1.5啦,都是为了方便才这样说的。
完毕。
大爱喜碧 | 发布于2010-04-04 21:31
评论
小时代
《小时代》封面《小时代》是郭敬明动手创作的第五部长篇小说,目前已在《最小说》上开始连载。在《小时代》中,郭敬明以全新的叙述风格和敏感而细微的笔触,将当代青少年、大学生,甚至是都市白领的生活和情感娓娓道来,更多的却是对整个时代的观察和思考。
【图书·小时代】
书 名:《小时代》(《TINY TIMES》)
作 者: 郭敬明 著
出 版 社: 湖北长江出版集团 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10-1
字 数: 390000
版 次: 1
页 数: 301页
开 本: 16开
印 次: 1
纸 张: 胶版纸
I S B N : 9787535438171
包 装: 平装
分类: 图书 >> 青春文学 >> 爱情/情感
定价:¥29.80(《小时代1.0》) ¥26.8(《小时代2.0》)
我的钱啊 !!!!!
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为背景,讲述了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是一部当下时尚年轻人生活的真实写照。
在一个宿舍朝夕相处的四个女生,开始了找工作实习的忙碌生活,面对巨大生存压力,在看似平静的校园生活相继发生着让她们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对、抉择的事情。
郭敬明在本书中,采用全新的叙述笔调,加入大量时尚元素,随处可见轻松搞笑的对话与内容,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令人扼腕叹息。

【片段欣赏】真的很搞,特别第一部,后面比较悲。
【1】
翻开最新一期的《人物与时代》,封面的选题是《上海与香港,谁是未来的经济中心》——北京早就被甩出去两百米的距离了,更不要说经济疯狂衰败的台北。
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涌入这个飞快旋转的城市——带着他们的宏伟蓝图,或者肥皂泡的白日梦想;每一天,也有无数的人离开这个生硬冷漠的摩天大楼组成的森林——留下他们的眼泪。
拎着Marc Jacobs包包的年轻白领从地铁站嘈杂的人群里用力地挤出来,踩着10厘米的高跟鞋飞快地冲上台阶,捂着鼻子从衣衫褴褛的乞丐身边翻着白眼跑过去。
写字楼的走廊里,坐着排成长队的面试的人群,每隔十分钟就会有一个年轻人从房间里出来,把手上的简历扔进垃圾桶。
外滩一号到外滩十八号一字排开的名牌店里,服务员面若冰霜,店里偶尔一两个戴着巨大蛤蟆墨镜的女人用手指小心地拎起一件衣架上的衣服,虚弱无力,如同衣服上喷洒了毒药一样只用两根手指拉出来斜眼看一看,在所有店员突然容光焕发像借尸还魂一般想要冲过来介绍之前,突然轻轻地放开,衣服“啪”地荡回一整排密密麻麻的衣架中间。外滩的奢侈品店里,店员永远比客人要多。他们信奉的理念就是,一定要让五个人同时伺候一个人。
而一条马路之隔的外滩对面的江边大道上,无数从外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正拿着相机,彼此抢占着绝佳的拍照地点,他们穿着各种大型连锁低价服装店里千篇一律的衣服,用各种口音大声吼着“看这里!看这里!”他们和马路对面锋利的奢侈品世界,仅仅相隔二十米的距离。
这是一个以光速往前发展的城市。
旋转的物欲和蓬勃的生机,把城市变成地下迷宫般错综复杂。
这是一个匕首般锋利的冷漠时代。
在人的心脏上挖出一个又一个洞,然后埋进滴答滴答的炸弹。社会两极的迅速分裂,活生生把人的灵魂撕成了两半。
我们躺在自己小小的被窝里,我们微茫得几乎什么都不是。
【2】
远远看见顾源走了过来,旁边跟着一个挺拔帅气的年轻小伙子。顾里回过头,冲走过来的顾源和他的朋友挥了挥手,招呼他们过来。顾里刚转身,就看见唐宛如吼了一声:“不要脸!”顾里正在疑惑,刚想问为什么对自己的男朋友招手就不要脸了,就发现唐宛如的目光穿过自己,笔直而锐利地射向了自己身后。
顾里再转过头,看见顾源拍拍身边那个面红耳赤的朋友,指着唐宛如问道:“卫海,你是不是偷了她的钱包啊?”
然后我和南湘就同时发出了一声抑扬顿挫的“啊~”来。
我们的生活简直太璀璨了。
作为唐宛如的朋友,一定需要习惯的就是她随时随地都能给你带来的那种羞愤与尴尬,所以,练就一张风云不惊的脸,是成为她朋友的基本条件。
但是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我和南湘作为她好几年的朋友,依然败下阵来。
整个食堂里都回荡着她的怒吼:
“你不要脸!”
“你故意闯进女更衣室干什么!”
“我的裸体还没人看过!就被你看了!”
……
我抬头看看顾源,他当场就笑得弯下腰去,死命捶着旁边的板凳,几乎要不行了。我和南湘都恨不得把脸揉成一张用过的餐巾纸,丢到无人看见的角落里。唯独顾里依然淡定自若。从这一点上来说,作为一个未来的注册会计师,她非常成功,估计再假以时日,她可以去美国政界参加竞选。
【3】
在顾里的人生观里,短短的几十年生命,就应该遵循生物趋利避害的原则,迅速离开对自己有害的人和事,然后迅速地抓紧一切对自己有利的东西。整个人生,都应该是一道遵循严格数学定理的方程式,从开始,到最后,一直解出最后的那个X是多少。
但是,在南湘的人生观里,人就这么一辈子,所以一定要纵情地活着,爱恨都要带血,死活都要壮烈,生命中一定要伴随着各种各样的支离破碎和血肉横飞。至于金钱、物质,她觉得这一辈子本来就没什么指望,并且也确实不太在乎。
而我的人生观,就在她们两个的中间来回地摇摆着,就像一个贪得无厌的女人一样,期待着宝马香车的尊贵生活,同时也要有丰富的精神和剧烈的爱恨。
至于唐宛如的人生观——她压根儿就从来没有过人生观。如果不去查字典的话,她压根儿就不知道这三个字是什么意思。
【4】
又是这样漫长而灰蒙蒙的冬季——
我们的爱,恨,感动,伤怀。
我们的过去,我们的现在,我们无限遥远的未来。
我们呼朋引伴的草绿时代,我们促膝长谈的漫漫长夜。
都被灌录在固定长度的那一段胶片里。随着机器的读取,投影在黑暗中的幕布,持续放映。主演们在幕布上悲欢离合,观众们在黑暗中用眼泪和他们共鸣。
我们都仅仅只是这个庞大时代的小小碎片,无论有多么起伏的剧情在身上上演。我们彼此聚拢,旋转,切割,重合,然后组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巨大玻璃球。
我们是微茫的存在,折射出心里的每一丝憧憬和每一缕不甘。
【5】
像是在自己生命的锦缎上,裁剪下最美好的一段岁月,然后亲手缝进他生命里。她少女的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被人打了耳光,第一次怀孕,第一次离家出走。这些事情都和他的生命轨迹重叠到一起。
酸胀的青春,叛逆的岁月,发酵成一碗青绿色的草汁,倒进心脏里。
在过去了这么多的岁月之后,依然刺痛她,但是也温暖她。他的背影像是相框里的黑白照片,如同一棵沉默的树。
【6】
"而且这不是重点!我不计较这区区的24块钱!重点是你们的扣税方法完全就是错的。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是学会计专业的,800块以下的部分根本就不用该交税,而且,稿费的标准应该按照14%而不是17%!"顾里提着她爸爸新送她的LV包包,快速地走过一段正在施工的大楼边上的人行道,并且对着手机大声发表着严肃的演讲。
"好了好了,补给你这24块钱,麻烦死了!"对方的回答。
"我并不是需要这24块钱,而是一种态度!专业的态度!如果你们是这样的态度,那么这是我最后一次为《当月时经》写稿子!"顾里义正严词地声明。
"那么这也是《当月时经》最后一次用你的稿子。"对方的编辑显然比她平静很多。
而一个月之前,顾里还在为自己发表在专业的财经时政杂志《当月时经》上的文章骄傲万分,只是在她为此请客的饭局上,唐宛如的表现才是可圈可点,当顾里用如同刚刚中了六合彩的表情从包里拿出那本登有她专业论文的杂志时,唐宛如若无其事地瞄了一眼,说:"哦,《当时月经》。"
于是那顿饭泡汤了,从顾里的请客变成了AA制的聚餐,而顾里还疯狂的点着鱼翅捞饭之类的东西,搞得我和南湘苦不堪言。我和南湘固然非常痛恨唐宛如夺走了我们吃白食的一次机会,但是她的解释让我们当下就原谅了她。"以我的文化程度,我实在难以接受'当时'中间插进一个'月'字,我也无法接受'月经'中间插进一个'时'字,那完全超过了我的知识范畴!"
我们都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
[编辑本段]【媒体推荐】
《小时代》平装与限量版区别
1、限量版全国仅发行99999套,每套均有流水套装编码,独一无二,不可复制;
2、限量版采用特殊印制,护封为全景超广角上海外滩震撼全景黑色封面,采用质感极佳的高级进口纸,再现《小时代》中的真实场景。
3、限量版拥有9款精美设计,每款均不重复的独特《小时代》卡片随机附送
4、限量版含9篇作者郭敬明最新创作手记,首次独家披露写作历程;
5、随机附送漫画版海报,制作精美,极具收藏价值;
我们的时代 我们的四崽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231654.htm

888520ccc | 发布于2010-03-27 19:57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