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个有意思的英文名 10

我叫刘凌君
帮我取个有趣的英文名
遗忘の凌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9 04:18:16 最佳答案
Sam、Diana、Jack、Jimmy、Allen、Martin、Henry:
Johnson:
Burt、Charlie、Elliot、Betty、John、Thomas、Gloria、Carol

天蝎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Richard、James、Charles、 Bruce:
Ava、Bruce、Yvonne

狮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Robert、Joseph、John

处女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Demi、Sunny、Wendy

摩羯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Richard、Howard Allen、Benjamin

巨蟹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Melody:
Taylor、Wendy、Grace、Vivian白羊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Malcolm 、Louis:
Barbara:
Albert、Kevin、Michael、Taylor、Linda、Katharine、Christina、Barbara

处女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Helen、Francis、Amanda、Shirley、Joan、Debbie、Lisa、Whitney、Lewis、Jessica

双鱼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Robert、Peter、Bill、Emily、Julie、Teresa、Rita、Davis、Sophia、Vivian、John、Mark、Lily

金牛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Fred:
Kevin、Ann、David

天蝎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Kris、Peter

狮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Shelly:
Judy、Doris、Rudy、Dean、Paul、Mary、Dolly、Nancy、Jane、Fiona

双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Gary、William、Charles、Michael、Karl

金牛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Sam、Johnny、Robert、Caroline、Samantha

射手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Elizabeth、Rebecca、Jackson、Stephen、Joan、Niki、Jack、Brooke

双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John、George、Joy

天秤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Tracy

巨蟹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Lillian、Martin、Jeff

摩羯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Carl、Scott、Tom、Eddy、Helen:
Nick、Walt、Neil、Carl:
Shirley、Lee、George、Johnson

天秤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Ross、Judy、Susan、Grace、Alice

水瓶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Paul、 Lewis、Billy

射手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Maria、Kate、Andy、Scott

水瓶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Joyce、Sally、Margaret、 Vincent

双鱼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Elizabeth、Kelly、May、Julie、Amanda:
Bob

其他回答

Janet
DH_sister | 发布于2010-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