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70年农历12月6日生的 请问是什么星座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7 最佳答案
农历70年12月6日就是公历的71年1月2日,是魔蝎座~
下面是各星座对应的日期表(注意是公历哦):
白羊座:3.21—4:12.22—1;魔蝎座星座是按公历算的.19;水瓶座:1.20—2.21;巨蟹座:6.22—7:11.22—12.21.22;天枰座:9.23—10.22;射手座.18;双鱼座:2.19—3;天蝎座.22;处女座:8.23—9.22;狮子座:7.23—8.20;双子座:5.21—6.20;金牛座:4.21—5:10.23—11.21

其他回答

你好,你是射手座的
409907477 | 发布于2010-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