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歌词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是什么歌里的词儿麻烦帮忙解答下!? 非常之感谢
这个歌是女生唱的!!
推荐于2016-12-01 23:13:48 最佳答案
是南拳妈妈的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其他回答

下雨天-南拳妈妈
yumesuki | 发布于2010-03-27 13:34
评论
阿杜《天黑》
taosheng803 | 发布于2010-03-27 13:34
评论
《下雨天》——南拳妈妈
sweet狮子座♀ | 发布于2010-03-27 14:17
评论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恶魔分裂 | 发布于2010-03-27 14:11
评论
下雨天-南拳妈妈
沵是伪善者 | 发布于2010-03-27 13:4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