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密保找回qq密码 45

h******@263,提示“一封题为“找回密码”的邮件已经发到您的联系邮箱,请您按照邮件提示进行找回密码操作!
您当前的联系邮箱是.net ”但没有263的箱操作完后
hhgj96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3-26 最佳答案
申诉去吧
如果是你的邮箱,那就是系统延迟啦,过会就有邮件发到你邮箱里了,这些联系邮箱最好填QQ邮箱,都是TX自家的东东,自家的传得比较快,如果这邮箱不是你的,那恭喜你,你QQ被盗,密保被改这是你设置密保资料时设置的联系邮箱啊

其他回答

你应该看错链接了吧应该转到网页才对的
lpf3905261 | 发布于2010-03-26
评论
李军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