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10 激活码 60

列号: 356-72378422
申请号: XT47 EQX4 4WXS RK6N UUXH VTYP 7ZFY 203Z
32位的,高手帮忙算一下,小弟先谢了
管用的话再追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8 最佳答案
把复制申请号之后先点“Mem Patch”再点击“Generate”就出来激活码了。把申请码复制下来,打开注册机,粘贴申请码,点击注册机中的“mem patch”,稍后提示成功,再点“Generate”生成激活码。(注意要有提示成功提示) 3可以试试用迅雷搜索“AutoCAD2010注册机”,下载注册机后,点“下一步”。提示“激活成功”,这里会提示需要激活。

供参考注册方法,启动AutoCAD 2010,这里会提示需要激活,再用鼠标右击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注册机。(注意这里有顺序的) 2、启动AutoCAD 2010、把注册机中得到的激活码复制后粘贴到AutoCAD2010的激活对话框中: 1、先把注册机解压到安装目录

其他回答

真要吗?
mfeng0525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