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VID_0AC8&PID_307B\5&19D02293&0&2摄像头驱动 10

跪求~~~~
发布于2010-03-26 19:41 最佳答案
下个驱动人生试试!

其他回答

去淘宝上去看看,我在那看到过,价格不贵!~
我们鄙视3W | 发布于2010-03-26 19:30
评论
原创实际经验
你可根据你的摄像头的型号在驱动之家或其它地方搜搜驱动程序,然后再用Windows系统提示比如发现新硬件.....再一步一步找到你下载的驱动程序进行安装.
或下载驱动精灵试试有可能找到你那种摄像头的程序,它提供的安装实际是一种下载到某位置的驱动程序,就是帮你找到了驱动程序,最后还要自己用Windows的提示一步步自己装.

你用驱动精灵或鲁大师等就能知道这摄像头的名称,再用这个名称去网上找或驱动精灵帮你找,找到后再自己设置(此类驱动程序里没有直接安装的setup文件的,要用系统慢慢装)
YBXUAN | 发布于2010-03-26 19:36
评论
james03 | 发布于2010-03-26 19: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