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有哪些传统游戏?

万圣节有哪些有意思的游戏啊?注意:一定要和万圣节有关.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0-25 21:23 最佳答案
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这习俗却并非源自爱尔兰万圣节的一个有趣内容是“Trick or treat”,让恶魔答应施法让 JACK 永远不会犯罪为条件让他下树,恐吓恶魔令他不敢下来。他们有时把人家的门把手涂上肥皂,信徒们跋涉于僻壤乡间。这又是源于古代爱尔兰。“杰克灯”的样子十分可爱。一天 JACK 把恶魔骗上了树,把它点燃。这些小恶作剧常令大人啼笑皆非!”同时把糖果放进孩子们随身携带的大口袋里,挨村挨户乞讨用面粉及葡萄干制成的“灵魂之饼”,威吓般地喊着,而古老的萝卜灯演变到今天,做法是将南瓜掏空,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当然,那些调皮的孩子就说到做到,有时把别人的猫涂上颜色。它在孩子们眼中,这根小蜡烛是在一根挖空的萝卜里放着,被基督徒们称为 “ALL SOULS DAY”(万灵之日)。在这一天,让死去的亲人早日进入天堂。 

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故事是说一个名叫 JACK 的人,谁先咬到,而是始于公元九世纪的欧洲基督教会。那时的11月2日:好。据说捐赠糕饼的人家都相信教会僧人的祈祷,是个醉汉且爱恶作剧,口袋装得满满的,然后让孩子们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你不款待。

另外还有南瓜雕空当灯笼的故事,谁就是优胜者。

孩子们喜爱的节日

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称作“JACK LANTERNS”。

收拾停当后。所以万圣节前夜的孩子们总是肚子塞得饱饱的,随即在树桩上刻了个十字,其灵魂却既不能上天又不能下地狱,提上一盏“杰克灯”跑出去玩,即发现南瓜不论从来源和雕刻来说都比萝卜胜一筹,连声说“请吃。

在古老的爱尔兰传说里、零钱款待他们。 JACK 死后,则是南瓜做的 Jack-O-Lantern 了。这种挨家乞讨的传统传至当今竟演变成了孩子们提着南瓜灯笼挨家讨糖吃的游戏,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据说爱尔兰人到了美国不久。如果大人不用糖果,跑到邻居家门前,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要恶作剧还是给款待”,我就捉弄你。夜幕降临,大多数人家都非常乐于款待这些天真烂漫的小客人,然后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于是南瓜就成了万圣节的宠物。见面时,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请吃,于是他的亡灵只好靠一根小蜡烛照着指引他在天地之间倘佯,打扮成鬼精灵模样的孩子们千篇一律地都要发出“不请吃就捣乱”的威胁,然后 JACK 就与恶魔约法三章,而主人自然不敢怠慢、“给钱还是给吃的”,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一群群装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手提“杰克灯”。游戏时,期待由此得到上帝的佑护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532.htm

其他回答

中国客人进门可以把他们带到与韩国客人相邻的桌子。韩国人不宜太多了;第二步,血色箭头。主要在滨江道 新文化 星巴克 必胜客发,停音乐。
B、南大,并且要告诉他们可以通过这次活动交到中国朋友,效果也一定很好,热舞后走下舞台站在吧台周围,当晚的开门时间我觉得应调整到八点往后,有一定的风险性。
进酒吧后,万圣节HAPPY,可以分为活动前的等待 中韩交友…… 五个阶段,最好能清楚的传入行人的耳朵、血色箭头,给场上造成一次爆笑。让人们初步了解唐会将准备一次与众不同的万圣节活动,我们主要针对天大,或许效果不会像面对面说服效果那么明显,而且从白色布帘上还隐约看到一只狼的影子,名片没有其他要求但一定要在背面印好唐会的交通路线,什么 么是真正的万圣节(激情圣灵夜),因为座位有限!第一次开灯,万圣节的前两或三天晚上在唐会正对着的卫津路段用红色的油漆画一个巨型的箭头出来。
所有活动展开前的宣传工作在此先告一段落。看到舞台上的人都罩着部满血迹的白布,相信绝对会吸引到很多人,在卖衣服的同时给光顾他店的顾客发单,鼓舞大家换位子,以派单的方法把消息传达给韩国人;揭开神秘,唐会到底要举办一次什么样的圣灵之夜!
注,舞台上一段比较个性化的热舞;中韩交友,黑暗的四周好象有很多白影浮动。灯又开始逐个熄灭;第三步。DJ喊口号万圣节活动策划http。美女走上舞台
展开
xztlsy | 发布于2006-10-28 06:17
评论
http://www.12edu.cn/special/speciallife/Halloween2006/Index.shtml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
很多民族都在万圣节前夜有庆典聚会,这又被叫做“All Hallow E'en”、“The Eve of All Hallows”、“Hallow e'en”,或者“The eve of All Saintas'Day”。最终约定俗成演变成了“Halloween”,中文意译成了万圣节之夜
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天主教会把11月1日定为“天下圣徒之日” (ALL HALLOWS DAY) 。“HALLOW” 即圣徒之意。传说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 (CELTS) 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他们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结束的日子,也就是新年伊始,严酷的冬季开始的一天。那时人们相信,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而活着的人则惧怕死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之魂灵吓走。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传说那时凯尔特人部落还有在10月31日把活人杀死用以祭奠死人的习俗。
到了公元1世纪,占领了凯尔特部落领地的罗马人也渐渐接受了万圣节习俗,但从此废止了烧活人祭死人的野蛮做法。罗马人庆祝丰收的节日与凯尔特人仪式结合,戴着可怕的面具,打扮成动物或鬼怪,则是为了赶走在他们四周游荡的妖魔。这也就是今天全球大部分人以古灵精怪的打扮,来庆祝万圣节的由来。时间流逝,万圣节的意义逐渐起了变化,变得积极快乐起来,喜庆的意味成了主流。死魂找替身返世的说法也渐渐被摒弃和忘却。到了今天,象征万圣节的形象、图画如巫婆、黑猫等,大都有友善可爱和滑稽的脸。
南瓜灯
南瓜雕空当灯笼的故事源于古代爱尔兰。故事是说一个名叫 JACK 的人,是个醉汉且爱恶作剧。一天 JACK 把恶魔骗上了树,随即在树桩上刻了个十字,恐吓恶魔令他不敢下来,然后 JACK 就与恶魔约法三章,让恶魔答应施法让 JACK 永远不会犯罪为条件让他下树。 JACK 死后,其灵魂却既不能上天又不能下地狱,于是他的亡灵只好靠一根小蜡烛照着指引他在天地之间倘佯。在古老的爱尔兰传说里,这根小蜡烛是在一根挖空的萝卜里放着,称作“JACK LANTERNS”,而古老的萝卜灯演变到今天,则是南瓜做的 Jack-O-Lantern 了。据说爱尔兰人到了美国不久,即发现南瓜不论从来源和雕刻来说都比萝卜胜一筹,于是南瓜就成了万圣节的宠物。
万圣节的习俗——不请吃就捣乱
万圣节的一个有趣内容是“Trick or treat”,这习俗却并非源自爱尔兰,而是始于公元九世纪的欧洲基督教会。那时的11月2日,被基督徒们称为 “ALL SOULS DAY”(万灵之日)。在这一天,信徒们跋涉于僻壤乡间,挨村挨户乞讨用面粉及葡萄干制成的“灵魂之饼”。据说捐赠糕饼的人家都相信教会僧人的祈祷,期待由此得到上帝的佑护,让死去的亲人早日进入天堂。这种挨家乞讨的传统传至当今竟演变成了孩子们提着南瓜灯笼挨家讨糖吃的游戏。见面时,打扮成鬼精灵模样的孩子们千篇一律地都要发出“不请吃就捣乱”的威胁,而主人自然不敢怠慢,连声说“请吃!请吃!”同时把糖果放进孩子们随身携带的大口袋里。
孩子们喜爱的节日
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它在孩子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夜幕降临,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杰克灯”跑出去玩。“杰克灯”的样子十分可爱,做法是将南瓜掏空,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然后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把它点燃,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
收拾停当后,一群群装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手提“杰克灯”,跑到邻居家门前,威吓般地喊着:“要恶作剧还是给款待”、“给钱还是给吃的”。如果大人不用糖果、零钱款待他们,那些调皮的孩子就说到做到:好,你不款待,我就捉弄你。他们有时把人家的门把手涂上肥皂,有时把别人的猫涂上颜色。这些小恶作剧常令大人啼笑皆非。当然,大多数人家都非常乐于款待这些天真烂漫的小客人。所以万圣节前夜的孩子们总是肚子塞得饱饱的,口袋装得满满的。
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孩子们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12edu.cn/special/speciallife/Halloween2006/Index.shtml

linman | 发布于2006-10-31 14:20
评论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 “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
关于万圣节,人们或多或少都有了一定的感性认知:知道万圣节期 间,许多公共场所乃至居家院落,都会布置上很多装璜,诸如各式鬼怪 呀、南瓜灯呀、还有黑猫以及巫婆的扫帚之类;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 样的万圣节服装,拎着南瓜灯的提篓去挨家挨户地讨糖,说是“trick or treak”。除此之外,你还想多知道一点吗?我们在此简单介绍一下 万圣节的由来与习俗。

一、万圣节的由来:

关于万圣节由来的,传说最多的版本认为,那是源于基督诞生前的古西欧国家,主要包括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这几处的古西欧人叫德鲁伊特人。德鲁伊特的新年在十一月一日,新年前夜,德鲁伊特人让年轻人集队,戴着各种怪异面具,拎着刻好的萝卜灯(南瓜灯系后期习俗,古西欧最早没有南瓜),他们游走于村落间。这在当时实则为一种秋收的庆典;也有说是“鬼节”,传说当年死去的人,灵魂会在万圣节的前夜造访人世,据说人们应该让造访的鬼魂看到圆满的收成并对鬼魂呈现出丰盛的款待。所有篝火及灯火,一来为了吓走鬼魂,同时也为鬼魂照亮路线,引导其回归。

在中世纪的中欧,曾有过基督教摧毁异教徒的历史。可是新年夜前的祭祀庆典从未真正消除,不过以巫术的形式出现。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的万圣节里,还留有巫婆的扫帚、黑猫、咒语等痕迹。

二、Halloween一词的产生:

很多民族都在万圣节前夜有庆典聚会,这又被叫做“All Hallow E'en”、“The Eve of All Hallows”、“Hallow e'en”,或者“The eve of All Saintas'Day”。最终约定俗成演变成了“Halloween”,中文意译成了万圣节之夜。

三、“Trick or treat”的传说:

孩子们今天着装挨家要糖的习俗,据说起源于爱尔兰。古西欧时候的爱尔兰异教徒们,相信在万圣节前夜鬼魂会群集于居家附近,并接受设宴款待。因而,在“宴会”结束后,村民们就自己扮成鬼魂精灵,游走村外,引导鬼魂离开,避邪免灾。于此同时,村民们也都注意在屋前院后的摆布些水果及其他食品,喂足鬼魂而不至于让它们伤害人类和动物或者掠夺其他收成。后来这习俗一直延续下来,就成了孩子们取笑不慷慨之家的玩笑。

至于南瓜灯也至少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是人挖空了南瓜又刻上鬼脸点上烛火用以驱散鬼魂的;另一种说是鬼魂点上的烛火,试图骗取人们上当而跟着鬼魂走,所以人们就在南瓜表面刻上一个嘲讽的脸面,用以调笑鬼魂:哼!傻瓜才会上你的当。传说因为首用南瓜的是一位爱尔兰人Jack,所以人们又将鬼脸南瓜灯叫做Jack-O-Lantern。

四、现在的万圣节

万圣节流传到今天已经完全没有了宗教迷信色彩,它成了一个孩子们的节目,也是年轻人化装舞会的节目。
社会对节日的活动也一直做着正面的引导:要求大人教育孩子们不做恐吓性的恶作剧,也要求大人带孩子一起出门(一般是大人架车停在路边,小孩去敲门讨糖)。大人应该要求孩子只许去门口有节日布置的并点了灯的人家,否则不去打扰。另外讨糖过程的始终必须站在大门口等待,不许进屋,讨回的糖也要交大人检查后才许吃。对接待孩子的人家也要求不给自家制作的食品也不给未包装的食品。

公共场合以及居家周围的节日布置都是自愿的。鬼脸南瓜灯、白网黑蜘蛛等,都是节日的装点,已全然没有骇人之鬼魅色彩。有的女学生还端端在这时候会买一对南瓜或者鬼骷髅的耳环来佩带。如果有哪家的布置做得过分恐怖了,会遭到有关方面的制止,媒体也会令其暴光,让公众指责。

万圣节的服装,也是万人万相,不是单调的大鬼小鬼了。有许多渠道教授人们如何制作万圣节服装。比如说制作最简单的鬼服就用一张白床单顶在头上,别忘了扣两个洞留出眼睛就是;若是要扮演魔术师,就穿上黑衣黑裤,再戴上黑礼帽,并在礼帽与头顶之间藏一只绒毛小兔备用;还教大人如何把孩子打扮成小天使,白衣白裤,再从背后怎么绑一个手电筒在头上;也有教如何把孩子打扮成他们喜欢的卡通形象的。当然服装、道具业的商人们,就更有文章可做了。

学校在万圣节是不放假的。有时学校出面组织晚会,有时不甘寂寞的学生们也会自己主办小型晚会;而朋友、家人间互寄贺卡祝万圣节快乐则成为每年十月间流行的习俗。如今网际网路的发达使得送万圣卡更为方便经济,有的网站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各种具有声响动画效果的万圣卡,如:www.cardmaster.com等,免费让大家使用。

总之,万圣节已成为西方人一个很普通的季节性节日。有很多人将此看作秋的结束以及冬的到来。万圣节一过,人们就开始期盼感恩节、圣诞节乃至新年了。
展开
♂☆╮憶№ | 发布于2006-11-05 21:04
评论
万圣节的一个有趣内容是“Trick or treat”,这习俗却并非源自爱尔兰,而是始于公元九世纪的欧洲基督教会。那时的11月2日,被基督徒们称为 “ALL SOULS DAY”(万灵之日)。在这一天,信徒们跋涉于僻壤乡间,挨村挨户乞讨用面粉及葡萄干制成的“灵魂之饼”。据说捐赠糕饼的人家都相信教会僧人的祈祷,期待由此得到上帝的佑护,让死去的亲人早日进入天堂。这种挨家乞讨的传统传至当今竟演变成了孩子们提着南瓜灯笼挨家讨糖吃的游戏。见面时,打扮成鬼精灵模样的孩子们千篇一律地都要发出“不请吃就捣乱”的威胁,而主人自然不敢怠慢,连声说“请吃!请吃!”同时把糖果放进孩子们随身携带的大口袋里。

另外还有南瓜雕空当灯笼的故事。这又是源于古代爱尔兰。故事是说一个名叫 JACK 的人,是个醉汉且爱恶作剧。一天 JACK 把恶魔骗上了树,随即在树桩上刻了个十字,恐吓恶魔令他不敢下来,然后 JACK 就与恶魔约法三章,让恶魔答应施法让 JACK 永远不会犯罪为条件让他下树。 JACK 死后,其灵魂却既不能上天又不能下地狱,于是他的亡灵只好靠一根小蜡烛照着指引他在天地之间倘佯。

在古老的爱尔兰传说里,这根小蜡烛是在一根挖空的萝卜里放着,称作“JACK LANTERNS”,而古老的萝卜灯演变到今天,则是南瓜做的 Jack-O-Lantern 了。据说爱尔兰人到了美国不久,即发现南瓜不论从来源和雕刻来说都比萝卜胜一筹,于是南瓜就成了万圣节的宠物。

孩子们喜爱的节日

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它在孩子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夜幕降临,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杰克灯”跑出去玩。“杰克灯”的样子十分可爱,做法是将南瓜掏空,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然后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把它点燃,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

收拾停当后,一群群装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手提“杰克灯”,跑到邻居家门前,威吓般地喊着:“要恶作剧还是给款待”、“给钱还是给吃的”。如果大人不用糖果、零钱款待他们,那些调皮的孩子就说到做到:好,你不款待,我就捉弄你。他们有时把人家的门把手涂上肥皂,有时把别人的猫涂上颜色。这些小恶作剧常令大人啼笑皆非。当然,大多数人家都非常乐于款待这些天真烂漫的小客人。所以万圣节前夜的孩子们总是肚子塞得饱饱的,口袋装得满满的。

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孩子们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万圣节活动策划简述
酒吧 鬼节 火了

真正做一次活动,不可能靠一次性准备到位。想要抓住一刻的机会,之前的努力就一定得做的最充分,从而创造出瞬间的机会。沿于这个道理,我构思出一套层层递进的活动安排方案。方案分为活动宣传阶段 和万圣节当天活动安排阶段。宣传阶段又可分为对外宣传(外国人)和对内宣传(中国人)。对内宣传要分为三步走。第一步,什么 么是真正的万圣节(激情圣灵夜);第二步,狼的诱惑;第三步,血色箭头。万圣节当天的活动安排也可以分为等待进行中;白色遐想;中韩交友;揭开神秘;狂欢之夜!

首先说宣传部分:
1.对外宣传,我们主要针对天大、南大、师大的韩国留学生。宣传的方法很简单,是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他们对我们的万圣节产生兴趣。向其推销的重点就是中国风格的万圣节,并且要告诉他们可以通过这次活动交到中国朋友。但可能在沟通上会有些难度,不过应该可以克服。本阶段需要装备,仅是名片一盒100到200张即可,名片没有其他要求但一定要在背面印好唐会的交通路线,并用文字注明。如果觉得这样麻烦,还可用韩文印传单,以派单的方法把消息传达给韩国人。但如果这样,或许效果不会像面对面说服效果那么明显,而且费用会高出许多。面对面说服时还要注意一点,当他说想去时,给他在名片上安排一个座位号,这样会给他们内心造成一种已经预定的压力,这样当天去的可能性就会更大提高。韩国人不宜太多了,因为座位有限。不过反想其实人去的越多造成的轰动效应越大。

2.对内宣传
A、打出第一步的宣传概念,就是以宣传唐会将在万圣节创造出一个激情四射的万圣节,打出和外国人一起过万圣节的口号。宣传形式,派单。主要在滨江道 新文化 星巴克 必胜客发。让人们初步了解唐会将准备一次与众不同的万圣节活动。什么样的活动不提,设悬念。
B、狼的诱惑,本阶段是以故弄玄虚的方式吸引注意。从万圣节前一个星期开始,让唐会传出狼嚎声,最好能清楚的传入行人的耳朵。并印一份名为 谁在嚎叫的宣传弹,再次给人们设下悬念,使拿到传单的人都想问到底是什么在唐会嚎叫,唐会到底要举办一次什么样的圣灵之夜。发单地点不变,但方式改变。在滨江道和新文化分别找一家或两家代理发单店,在卖衣服的同时给光顾他店的顾客发单,并且需要录音带配合制造意境。作为对他们的报酬,可以是对店员的一次免费PARTY酒水派送。即节约,效果也一定很好。
C、血色箭头,这个点子较有轰动性,但绝对是处在法律的边缘,实施难度比较大,有一定的风险性。但要是真的事实起来,相信绝对会吸引到很多人。方案很简单,万圣节的前两或三天晚上在唐会正对着的卫津路段用红色的油漆画一个巨型的箭头出来,第二天早晨人们上班时,可以清楚的看到血红的箭头直指唐会。第二天下午开始发传单,传单内容是以一个局外人的口气夸张的描述箭头突然出现给人再次制造神奇诡秘的感觉,同时向上次的宣传一样要配相应的录音带以讲故事的形式向人们告知现象。
所有活动展开前的宣传工作在此先告一段落,当然因为未来的不可欲知性,或许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会随着事情的演变而改变。
当天的活动安排,可以分为活动前的等待 中韩交友…… 五个阶段。活动前的等待,是指在活动开始前先有一个等待的概念,利用人们的好奇心。拖延入场时间,当晚的开门时间我觉得应调整到八点往后,万圣节十二点钟声敲想的时候才会是活动高潮所在,如果等待的时间过久,有可能客人的好奇心会逐渐减退,取代的是厌烦的情绪。进酒吧前先送给每个客人一个简易面具。
进酒吧后,首先进入眼睛的是吧台四周裹着白色的布帘,里面传出和几天前一样的狼嚎声,声音处理一定要真实,而且从白色布帘上还隐约看到一只狼的影子。又一次给人们感觉到奇幻,好奇心加重!DJ宣布今天十二点前最高消费客人将((抱))走唐会精心准备的一份神秘礼物!
中韩交友,韩国客人都拿有分发给他们的坐号,服务员领位时,直接带到事先确定的位置。中国客人进门可以把他们带到与韩国客人相邻的桌子,以方便其交流。桌子坐满客人都要酒水后DJ喊口号,让客人随意更换座位,DJ要强调今晚来到唐会的人都是朋友,都是兄弟姐妹,鼓舞大家换位子。放轻音乐,让客人自己交流。这时的灯光最好不要太暗。DJ要随时间的推移,报时并提醒大家唐会给大家的惊喜越来越进!
神秘揭晓 (高潮)十二点,DJ宣布大家屏住呼吸,神秘马上揭晓,停音乐,DJ这时说话的声音要处理的阴森一点!灯 “逐渐” 关闭!第一次开灯,吧台中还是空无一物,给人们心理制造一些起伏!DJ解释说纯属失误,要以滑稽的语气说,给场上造成一次爆笑。灯又开始逐个熄灭,当完全黑下来时从里屋逐渐射出数条细小的光线,黑暗的四周好象有很多白影浮动,光线向吧台移动,消失在吧台里。雷射灯突然打开,照射吧台方向,又马上熄灭,但已经看到吧台上站着好多做贞子打扮的东西。DJ放一段比较恐怖的音乐。吧台里的舞台下灯打开照射在站在舞台上的人身上,做特写。慢慢周围灯也亮了。看到舞台上的人都罩着部满血迹的白布。这时,音乐响起。舞台上的人撤下身上的白布,有的穿着较现代感的服装,有的穿着唐装礼服。DJ喊口号,舞台上一段比较个性化的热舞,热舞后走下舞台站在吧台周围。DJ宣布目前最高消费者,里屋走出美女一个。DJ宣布,今天的神秘奖品就是XX小姐。美女走上舞台,对获奖客人笑笑,在手提袋(大)里摸索。突然捧出一只小狗,它就是今晚的神秘奖品!再次造成场上爆笑,笑后DJ喊口号,万圣节HAPPY!舞会开始。

DJ营造氛围是关键所在!
注:整个活动过程中,抽时间给客人们拍照,要来联系方式以便以后可以送照片。让客人体会到唐会的诚意是别人没有的,要他们深深记着这次活动,为以后成为唐会客源打下基础!
展开
每天的遗憾 | 发布于2006-10-30 21:28
评论
吃东西
李恭全 | 发布于2006-10-25 21: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