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率1M等于多少KHZ?

30573057305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26 12:15:06 最佳答案
物质在1秒内完成周期性变化的次数叫做频率,常用f表示。
物理中频率的基本单位是赫兹(Hz),简称赫,也常用千赫(kHz)或兆赫(MHz)或吉赫(GHz)做单位。1kHz=1000Hz,1MHz=1000000Hz 1GHz=1000MHz。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subview/30964/6534896.htm#1

岳一无法解释 | 大学学生

擅长: 交通

其他回答

常用f表示,1MHz=1000000Hz 1GHz=1000MHz。1kHz=1000Hz。
物理中频率的单位是赫兹(Hz),也常用千赫(kHz)或兆赫(MHz)或GHz做单位,简称赫。频率f是周期T的倒数,即f =1/T,波速=波长*频率。而像中国使用的电是一种正弦交流电,其频率是50Hz物质在1秒内完成周期性变化的次数叫做频率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0964.htm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茹跃龙门 | 发布于2010-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