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三国10级黄巾城名将攻略 200

坐标和属性,要最新的数据哈。
还有怎么打10黄城,要多少兵,我主要是弓加cc、dd、yb、ch的组合。
不懂的就不要回答了,我问的是,在10级黄巾城里去抓名将,不是掠,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5 最佳答案
这个抓名将真的说不准的,就算你有兵你去抓黄巾城将,三国里名城城防都是一样的,都是6666塔,10黄的塔也一样,有的会更多也不一定能完成的。所以没有人去花时间去抓黄巾城的将,就只能打黄巾了。

rszzb

采纳率:25% 擅长: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通黄巾城的将太垃圾了,是黄巾县城的话里面会有将,与刘永一起目睹了父亲的临终,接下来就和打县城一样的很简单
刘璇名将下乡(50) 刘璇 50 177 171 刘禅的长子,长枪刀盾,弓,轻骑这5种,上来弓掠夺次,因而被杀。
刘理名将下乡(49)刘理 50 270 76 刘备的三子,蜀灭亡后,被卷入锺会的叛乱,而且兵只有义兵
无聊的luffy | 发布于2010-03-31
评论
http://www.sgcha.cn/
这个是所以名将的坐标。
具体怎么抓,我还真不知道。
只知道不停得打败他。。
好象用道具的几率大。。!
我不知道黄金城有名将!
名将在十级县城,或者野地
yazhao03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普通黄巾城的将太垃圾了,是黄巾县城的话里面会有将,而且兵只有义兵,长枪刀盾,弓,轻骑这5种,上来弓掠夺次,接下来就和打县城一样的很简单
刘璇名将下乡(50) 刘璇 50 177 171 刘禅的长子,蜀灭亡后,被卷入锺会的叛乱,因而被杀。
刘理名将下乡(49)刘理 50 270 76 刘备的三子,与刘永一起目睹了父亲的临终。并依照遗言向孔明执礼。
就找到这几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6
评论
般来说 有旗号的名城都会有名将(我在县城抓了个将,到了明天去看 竟然还有旗号- -) 属性也不错(刘禅除外- -) 不过你想抓的抓也要充分准备好死兵和失败的准备(有次死了18WG ,没管他 在聊天 出了3队- -) ,野地将领的话 属性比名城里的稍微差点,不过也有非常好的(自己忘记名字了,可以在摆渡上搜下) 一楼说黄金军 虽然有 但我不赞同 因为不是每做城都有的 必须侦察一下 而10J黄金城通常只有2W斥候 另外弄1个QQ去的话 还可以 不过属性一般都很差 打10J的不如去抓县城的
wh271723110 | 发布于2010-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