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 我们没有在一起 完整歌词 10

要完整版的哦 网上好多都不全 谢啦
推荐于2016-06-30 04:23:01 最佳答案
刘若英 -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作词:黄婷 作曲:陈韦伶

你一直说的那个公园已经拆了
还记得荡著秋千日子就飞起来
漫漫的下午阳光都在脸上撒野
你那傻气 我真是想念

那时候小小的你还没学会叹气
谁又会想到他们现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样子倒是一点没变
时间走了 谁还在等呢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朋友一样
你远远的关心 其实更长

其他回答

那条路走啊走啊走啊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着晃啊晃啊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麽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 远远分享

*重复*
最后一句: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朋友一样
你远远的关心 其实更长
caigendaoshi | 发布于2010-03-25 21:33
评论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着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愿你走吧管他去哪呀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么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的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潘朵拉魔瓶 | 发布于2010-03-25 21:4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3-25 2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